離開東急廣場我們沿著明治通往竹下通方向逛去,GODIVA竟然也賣咖啡?((冰沙??))
還是巧克力什麼的XXDD看起來好誘人只是還下著微微細雨又剛吃過甜點所以只好拍照記錄一下


對面有H&M 還有FOREVER 21((這兩棟好顯眼)) 真想進去給它逛一逛
但是  我想去的地方太多走不玩啦...只好繼續向前走跟它說BYE BYE


再走幾步一旁的招牌很吸睛裡面的MD好夢幻呢


我和徐拔很天兵的把傘丟在飯店@@ (想說不要遇到下雨咩,但還是遇到啦> <)
在騎樓躲雨時拍下的畫面....撐傘的那兩位女生金髮那位鼻環舌環...一堆環(姨丈很不習慣差點沒昏倒(⊙_⊙;)… ○圭~○列~怎麼醬?
其實我也很不習慣...不知道這樣哪裡美了;拔過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那個提袋啦
有沒有看到?  就是ㄚ....(突然大得頭了了(大舌頭))難不成是被舌環影響所致
.
.
.
那提袋就是因為"雨天"  店家幫購物者的購物袋加上防護罩遮雨...很大心啦
(新買的東西大家都特別寶貝吧))


雖然還飄著雨但天空卻是這樣子滴.....


這裡就是竹下通(請認明兩朵可愛花花的地標題(以前是兩個眨著大眼睛的可愛地標))XD
竹下通是日本 東京 原宿一條行人專用街道,以潮流服裝聞名,兩旁以時裝店、首飾店、咖啡室與餐廳為主,
大部份為小型商店,吸引年輕人及遊客到訪


現在跟著我一起逛逛竹下通囉
畫面上櫥窗內的展示都是"大份量"非常引人注目


因為腳很漲超想買雙涼鞋....記得這家店很便宜而且也看到一兩雙喜歡的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不過應該是大陸製^^")但為了貨比三家最終還是沒買下企....(話說這時還在忍真是佩服自己
後來看到喜歡的卻又沒有我的尺寸真是令人無言啦@@



一旁有"工程" 還是老話,很佩服日本人事事注重小細節,除了有"專人"在旁邊看管著還把外圍弄上可愛的圖案
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材料堆置在一旁....真的很優秀啦!



拉回來....竹下通就好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服裝/飾品等琳瑯滿目
日本妹很喜歡穿著涼鞋配上這種蕾絲襪


可愛夢幻版的~



視覺系服飾專賣


看到松本清藥粧店進去給它晃一下,但發現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沒有隨便下手
(是說這兩天徐拔看到新聞說台灣人都到日本逛藥粧買藥粧,沒想到陸客到台灣也很愛逛藥粧買藥粧說~哈)






藥粧店對面就是來到竹下通大家必吃的可麗餅


若不是把徐妹高高舉起我還沒發現他們已經在marion crepes 排隊了呢!
問徐拔為什麼排這一家? (其實兩家店各有人推) 徐拔說跟著當地人吃就對了
(這時對面的ANGELS  HEART剛好真的沒啥人說@@  不然我想吃這家說==")


櫥窗內的口味夭壽多記得以前沒那麼多而且沒有編號看不懂只會說草莓或香蕉再不就比手畫腳
現在要吃它更容易了只要告訴他"號碼"就O.K了! 但讓人困擾的是:口味真的太多好難選喔


等候時拍拍路人,竹下通很多中學生愛來逛(這兩個有夠可愛的)


45和92 應該是我們吃的口味(但後來好像又改變主意)




現在除點餐快速外可麗餅製作的速度也很快,到一旁拍兩張照片徐拔就拿著兩個可麗餅過來了


這兒的麻雀都給牠肥嘟嘟的~是不是吃了太多可麗餅XD


徐妹接過手馬上就大塊朵頤了起來....日本的可麗餅不像台灣是脆皮餅皮而是軟式的餅皮
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愛,咬下一口很想像日本人高八度那樣喊:喔 依 細 一(還拉長音:)))))))))


姨丈小阿姨吃這個.....


蛋糕 奶油 冰淇淋加上軟式餅皮蹦出了超絕妙的好滋味,難怪路過的中學生都紛紛來上一個可麗餅
嗑完再繼續逛街去~


大家會聚在店家旁的小巷內吃完,一旁有住所,住所外的杜鵑開的超美讓我忍不住要拍下它~





就在這時我發現裡面藏了個"東鄉神社" 名氣當然沒有附近明治神宮大,但回來姑茍了一下發現裡面的建築也很漂亮
在此也有機會看到傳統婚禮,大家若是吃完可麗餅不妨到裡面參拜一下.....


看這份寧靜和外面搶搶滾的竹下通簡直是天嚷之別呀!

-->勝利.東鄉神社 看過後你會很想去走一走喔^^


很滿足的吃完後對面的ANGELS HEART也開始排隊囉^^
事實上我發現這一條街道許多賣可麗餅的或許有些在地下樓有些在店內所以沒有這兩家來的方便
所以這兩家最多人光顧人氣特別旺....很好養的我覺得應該都很好吃~哈


逛呀逛的又看到襪子專賣店,這家是"靴下屋"也是連鎖專賣店我們住的新宿王子樓下的PEPE百貨也有專櫃~


大部份是三雙1000日元 漂亮質感也好


最後再拍拍竹下通特色的人 事 物  ^^"
雖然走馬看花但有機會能再到這裡覺得好開心,十年前在這裡敗了不少,最好買的應該是內衣^^
我買了好多套回家家中的女生每人至少有一套咧~哈
但這次不知道是太累還是雙腳不舒服影響,我沒看到那家店(書上還有介紹)=="

另外十年前還可以走到神宮外苑......這回卻 > <......真的走不動了啦
所以遊玩要趁早,但也要好好保養身體這樣即使年紀大了也不怕走不動啦




上班時間人少一點要是假日或下班時間一到整條街道都是人



走到原宿車站竹下通口看見一群中學生不斷的抬頭往上看


原來大家上了竹下通口的小螢幕上正興奮的自拍中,


那麼!  我們當然也要在這裡拍下一張


很怕下雨....又遇到下班時間原訂的"自由之丘"這次是沒機會去了
進月台後因為下班的巔峰時間我們一行六人在月台看著擠滿滿的電車來來去去就是上不去@@
最後我們兩家分開分別搭不同車廂才擠的上去,同時也讓徐妹感受擠沙丁魚的感覺
最怕的是她被擠丟,千叮嚀萬囑咐徐拔要把她抓緊緊.....回到新宿小ㄚ姨一家已在出口等我們
這次經驗....要搭電車千萬要避開尖峰時段好喔
(如果你很想體驗那也無防XDDDD)


最後再看一眼原宿車站~ 架ㄋ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徐妹的媽 的頭像
jessica徐妹的媽

jessica徐妹的媽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