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PPY PANDN第二天的清晨五點多我就從睡夢中醒來,因為徐拔說你可以去拍日出呀?!
是齁~但它從哪個方向出來呀? 想了想又睡了過去再醒來其實也不過六點多
好吧!  那就起床拍照去.....從這篇不難看出我真的很愛拍> <


打開房門陽光從椰子樹間透出來它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快門按下星芒就自動跑出來ㄝ~YA! (因為我老拍不出來@@)


檢視了徐妹的泳裝翻面再曬~XD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寧靜的時光只有海浪聲還有鳥叫聲
我一人獨享





大部份的人都還在睡夢中,從這些衣物不難看出這家人想必也是過了一個很歡樂的假期




走到海邊看看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人家說墾丁的海不管是粉藍  湛藍  土耳其藍 或寶藍都是它的代表色


來墾丁很多次 這次最幸運 不管是什麼藍都讓我遇見了 真的很開心


此時靜靜聽著浪濤聲是最大的享受,陪伴我的還有手上按下的快門聲
























畫面上的小黑點其實是"蜻蜓" 來逗熱鬧的還有牠們~







清晨的白砂灣沒有遊客,只有一位漁民搶在遊客前撒網捕魚?!














再看到這一張的時候我已經回大雄10號窩又瞇了兩個小時才出門吃早餐時拍滴


這時海邊的陽傘已高高撐起,陽光也有些炙熱


做好防護再出門是不可少,徐妹對早餐興趣缺缺
只是一再強調她要再到海邊玩,並告訴我
:麻麻~你一定要下來玩好好體驗一下...(體驗兩字都說出來了)真的很好玩!  吃到海水也不用怕...真的!!!
(徐妹不止一次的告訴我真的很好玩~~~)
拗不過她當然答應下海去~噗
條件是乖乖吃早餐, 不然大浪來妳會被沖走啦XD(說真的我都抓緊緊捏)


這裡提供的早餐非常簡單,除了畫面上滴還有清粥小菜....享用早餐前要拿餐卷至吧台換紙手環才可盡情享用


很多人這時才起床用餐,兩位吧台的服務人員會看情況"補貨"


這蛋大概是最好吃的,滿滿一鍋剛上桌


吃飽後徐妹拉著我們一股勁的就是要往海邊跑


今天掌鏡人是徐拔;他說租這陽傘超划算滴....呵呵
是說主角是我們母女倆啦快轉過來拍偶門~



這時海邊的遊客越來越多


晴空萬里的一天


徐妹跟香蕉船合照,雄雄很想打噴涕~哈


被海浪追逐的我們其實有點害怕卻又玩的很開心,幾次浪花打來我們就濕身啦
還好帶的衣物夠多而且還沒退房可以再回房梳洗

這篇大概是本倫露臉最多的一次
很開心很難忘所以豁出去了~噗噗(其實要是沒跳起來我也很落漆所以可真的拼了命的跳)

看我首次跳拍有成功捏(有機會可以參加肉魯的跳拍了~哈)



2012.8.14 我在墾丁 天氣晴



<泊>墾丁白砂 -- HAPPY PANDA快樂白沙住宿新體驗~(2012.9.20開始吹熄燈號)



搶救快樂白沙



提醒大家白砂灣海域在淺灘處就有暗礁大家在戲水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海水的深淺也有很大的差距不要跑到太深的地方玩水

另外不要把垃圾留在這讓它不要變醜了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