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什麼?   和幸(炸豬排)還是蘋果樹(蛋包飯) ???
 考慮到徐妹可能不吃蛋包飯> < 於是和幸豬排勝出


行程的第三天晚上我們回到台場AQUA CITY吃晚餐囉!
和幸豬排在5樓 ,同樓層的還有蘋果樹(我也想吃的)還有"麵祭"也在此一樓層


徐妹跑跳的後方有外幣兌換服務


世界最大型的外幣兌換專門店Travelex承辦貨幣高達32種類!!(網站上寫滴^-^)


隨即我們搭乘一旁的電梯往五樓去,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家餐廳了~海盜之王
若不是已經有口袋名單還真想進去當一下海盜


工作人員都是海盜妝扮(燈光昏暗我拍糊了所以沒放上來), 這個金銀財寶箱有沒有好吃樣


傑克船長在船上等我們嗎.......?    歹勢啦!今天已經鎖定目標不能跟你一起當海盜囉


目標就是在隔壁的和幸豬排
和幸豬排是很多人推薦到東京要去吃吃看的好吃豬排,行前做功課就不知在電腦前流了多少口水
到了這裡當然不能不吃,不吃的話回來會搥心甘捏,所以跟我進去嚐美食囉!


今日我們光臨的是和幸豬排台場店,說真的它的店好多光在東京就有200家所以要吃到它並不難
價位和台灣勝博殿差不多,門口的布幔也是其特色


一坐下來我就忍不住開拍了,至於整家店我不好意思拍,因為不是在國內不知道它們的規矩所以大半拍就近看到的~


很多人喜歡柚子醬


お子様とんかつ御飯(硬是要弄上幾個日文字好像自己很厲害.....其實不然,我會的不超過五句啦)
 兩位小朋友的兒童餐 有炸豬排 炸蝦 薯條 果汁 點心(一包QQ軟糖)和玩具(和在台灣一樣捏都有玩具)


春がすみ 春季限定套餐1150(是說9/1已經出"秋季限定套餐":再不寫這篇冬季限定套餐也要上菜了 )
有炸里肌豬排炸大蝦還有櫻花蝦可樂餅及茶碗蒸(給徐妹吃她最愛了~)


ひれロース盛合せ御飯 一口ひれかつ×2ケ、ロースかつ
徐拔點的綜合套餐  有腰內肉一口炸豬排×2片、里肌肉炸豬排


照慣例服務生還是會送上冰水,只不過和幸的冰水是有味道的~好像是麥茶什麼的XD(忘了)


我只記得這天晚上氣溫下降大概只有16.7度,沒帶外套有冷到的我"氣管"已經不行了
請服務生幫我換熱開水....沒想到來了位說中文滴頓時變的好親切
幫我送上來還是一杯熱抹茶時覺得喉嚨都不癢了溜~好溫暖


還沒送餐前幾樣玩具先送上來讓小朋友挑選


接著我又繼續拍桌上的"搵醬"了~
和幸
所採用的醬汁,是使用蕃茄、蘋果、洋蔥等食材與數種香料特製而成的獨家醬汁不會死鹹甘甜甘甜的~
另外沙拉醬也是使用日本國產柚子特製而成的無油沙拉醬,好吃又不會再增加身體負擔..是吧!?


兒童餐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徐妹手上那兩隻叉子和湯匙了
有沒有看到是SNOOPY的,重點是它不是塑膠的 (雖然餐盤還是用可愛的塑膠餐盤XD)


說真的兒童餐就好豐富,不知道可不可以厚臉皮的點兒童餐(你會被轟出去吧XD)
(聽說日本的飲食習慣通常一人會點一份,菜單上若寫著"一人前"的就是一人份,如果寫"2人前"表是可以兩人吃一份)
看那炸的酥脆的麵衣和厚厚的豬排,此刻的我還手拿相機真是一種折磨呢


姨丈特別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小乖讓她享用^^


是說我坐在中間位置又無法移動座位而且只有旅遊鏡所以只好叫徐拔當淡定哥....美食當前還是要拍照先
餐點的內容除了上述的主餐外,;白飯 高麗菜絲還有蜆味噌湯三樣可無限續碗續加


我和小阿姨都點春季限定套餐,我想菜單上的櫻花會特別吸引女性注意,所以應該很多女生都會點這個~哈


最吸引我的除了炸蝦就是那顆圓圓的櫻花蝦可樂餅了


一口咬下鮮味馬上蹦出.....讓人捨不得太快吃掉它真的好好吃ㄛ~


在看了淡定哥拍的全幅照後我決定把食物往前推一些來拍拍它的特寫(我真的吃的很忙)
話說炸豬排最美味的就是它的麵衣吧!   這麼誘人怎麼能不拍幾張誘惑大家(誤)


來張斷面照


如果能換雙環保筷那就更好了,是說我怎沒注意到是免洗筷呀~噗


拍著拍著豬排都快要冷掉了......等我吃幾口再來拍嘿~


說到日本不能不說說它們的拉麵咖哩真的很好吃
那說到炸豬排也就不能不提這讓人光吃白飯就會難忘的米飯了~

和幸炸豬排考量到地區性,每年均會親自品嚐並比較各類品種、產地的新米,選出最適合炸豬排的美味米飯。
可無限續碗....如果你是大飯桶(喂~就失禮ㄝ捏) 我是說你也很愛吃米飯的話那麼就大方的說"再來一碗....兩碗...無限多碗"唷^-*


里肌肉炸豬排套餐選用上等里肌肉,也是和幸的招牌商品之一。可品嚐到豬肉最原始的美味
淋上特製的獨家醬汁再加一點黃芥末是我最愛的吃法
酥脆的麵衣裹著厚切又不柴不澀且沒有腥味的豬排保證你一口接一口的吃呀!

是說這張人家對焦好像對到高麗菜絲上頭了XD 
淋上柚子醬這個搭配豬排也無敵美味,可以想像當你看日本台主持人到農地現採高麗菜而且馬上切絲當早餐吃的畫面嗎
很甜很好吃.....這是我續最多的一樣......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好開心


這一隻小豬這天可以自己扒完一碗飯,是說這位小姐炸豬排都不捧場捏只吃了一兩口(我和徐拔賺到了XD)


吃飽後就忙著玩玩具啦!


這一餐CP值很高,大家也都吃的很撐很開心~讚啦!


結帳櫃檯前看到這兩瓶醬汁好想扛回來~哈


吃飽後在AQUA CITY裡面逛一下,本想買幾件回家 (和服嗎? 當然不素)
是隔壁櫃,但已屆閉店時間....沒買成....嗚


吃飯前拍的圍兜,本想去買但也忘了XD
有沒有卡哇伊呢^^


看吧!真的打烊了.....工作人員不會摧趕只會默默拉上繩索啦> <
說真的這次來"物逛"的時間似乎不夠多捏~(醬好是不好????)
所以~看好就下手動作要快呀!!!


走到外面有個可愛大漢堡,聽說是來自夏威夷很有名的漢堡店唷~




總結在台場也有好多美食你想的到的這裡都有喔^-^

以上

さよなら


和幸AQUA CITY台場店
地址:135-0091 東京都港區台場1-7-1台場AQUA CITY 5樓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其他店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