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閃圖嗎?


2012.7.1~8.31
七月中桃竹三日遊,說真的我該先寫一篇行程整理因為再不寫我都快忘光了(這是記錄你的還是徐妹的)
放一張此次出遊的DIY作品

徐妹最近好愛玩"大富翁"

徐妹要幫忙換上新的床單,很認真的想抬起彈簧床墊.....沒想到手先受傷了(指甲有點掀開@@ 痛的她哇哇叫)


放暑假會喊無聊的小朋友大概只有徐妹,也或許是我都沒幫她做什麼"安排" 
所以徐妹好希望快點開學到學校去 (你會被抗議吧XD)
徐妹唸的是國小附幼所以暑假是和小學生一樣放兩個月,無聊嗎?!   好吧! 那我們來去上畫畫課黏土課~


上畫畫課黏土課可以培養她的耐心 讓她的雙手更靈活
也可以減少她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


徐妹自己畫上  I    U .....超可愛吧^_^ *
會寫自己的名字


徐妹的美術課作品  每張畫都充滿徐妹的想像你若問她她就會告訴你一篇故事喔....
在美術教室徐妹第一次接觸到"水彩"












徐妹第二個黏土做作品


徐妹上課我也跟著上課  這是我第一個蝶古巴特作品改天再來介紹給大家看齁



假日我和徐拔就帶徐妹去附近的游泳池泡在水裡消暑,重點是門票只要10元很便宜 ^^
(是因為焚化爐蓋在我們家鄉和西螺交界所以本鄉鄉民才有這樣的優惠啦@@)


徐妹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看到開心和其他小朋友一樣會不由自主提高分貝~



7月徐拔生日,徐妹的表弟跟姑姑回來剛好一起慶祝


祝拔拔生日快樂


只敢躲在最後面的麻麻




兩個禮拜有弟弟一起做伴....拿帽子出來玩...(但也太熱了好嗎?)


暑假大部份的時間就是玩玩玩.....


大家看了別噴飯,這是無名界的自由女神
頭戴鼓皮手拿辣椒醬XXDD
還小露了香肩


有時可愛


有時耍寶啦@@


慶祝父親節 吃麻辣鍋去,還沒睡醒的徐妹進餐廳第一個品嚐的是棉花糖巧克力


肥美的蝦子


有拍到香草籽的冰淇淋 (哈根大使)



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徐拔過了一個開心的父親節



以上徐妹5Y1M和5Y二M記錄

身高110。。。。下次去餐廳要開始收"兒童"費用
把特~徐妹吃的之少呀 > <

體重18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