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星期五,一星期這天我最忙,這天回到家快11點;8:30時徐妹來電希望我快點回家
說她吐吐不舒服! 我問為什麼吐? 吐了幾次? 她回答我是拔拔餵她吃飯吃的太大口的關係

回到家拔拔示意我小聲點說徐妹剛睡著.....8:30~11:00 徐妹竟又吐了無數次還拉肚子@@
徐拔說讓她吃乳酸菌也吐吃藥也吐.......在跑了幾次廁所吐了幾次她終於累的睡著
誰知不到幾分鐘就聽見徐妹起床跑到洗手台的嘔吐聲.....趕忙跑去發現她吐的都是水還有胃酸

當下我跟拔拔說:走吧! 到醫院掛急診.....看徐妹臉色發白再這麼短時間吐了這麼多次
我想鐵打的壯漢都禁不起這樣的折磨更何況是我這瘦小的徐寶貝.....
而且真的想吐根本也睡不著......(不然就不會有自己起來吐了> <)

到醫院的途中徐妹緊緊挨在我懷裡,為娘的我真是萬分不捨,在急診室醫生做了處置抽血檢查還照的X光後
他說徐妹白血球高達25000....正常是4000~10000內,於是建議我們讓她住院怕回家她會繼續吐或拉....
就這樣徐妹住進了醫院.....


辦好住院手續時間已是12/8凌晨近兩點
很好笑的是護士竟覺得我們眼熟還問是不是常客@@ 哇哩咧.....這位護士小姐有點搞笑捏
在經過一連串的詢問後發現徐妹第一次住院還覺得有點驚訝> <
我都不知該笑還是該哭了我

半夜裡徐妹又拉了好幾次....匆忙間我們什麼也沒帶,只好到便利商店買尿布勉強湊合著用
等拔拔早上來再幫忙拿幾件衣褲來


12/8下午 別看她笑嘻嘻 其實她已經躺不住;手上打針的地方更是碰不得
一碰馬上就眼淚掉下來直喊痛


12/9 吵著要出院說她好多了可以出院,一早七點多就叫我說她要找醫生
在醫生巡房時告知醫生說徐妹腸胃的蠕動還是很快還要觀察到下午再決定
這中間徐妹不知歡過多少次
偏偏她又喊肚子痛......在離院前又拉了幾次(真的粉可憐)
但在醫院她又哭又鬧最後還是辦"自動離院"回家
回家後我們密切的注意她的狀況.....還好稍晚就沒有再拉
飲食上還是以白吐司 水煮麵條會或白饅頭或粥為主( 但其實徐妹幾乎不怎麼吃> <)


12/10早上喝些清湯 喝蛋白素+乳酸菌
中午徐妹說吃不下 但有吃一小包餅乾(不要太油太甜的更不要有奶油) 再泡蛋白素(大概喝60CC)
晚上煮了麵 味口好一些吃了一小碗( 在腸胃道恢復前建議少量多餐為主)


下午 自個兒跟我說要出門拍照,我想是好久不見的陽光露臉
加上兩天住院讓她心情很BLUE 所以很想出門透透氣
手上還拿著畫本說她要畫畫


到離家不遠的溪州公園去,玫瑰園的花正盛開著


這些照片都用小DC拍攝,好久沒用很不習慣,單眼跟拔拔出國比賽企了......
說到這~拔拔每天打電話回來就是問心肝寶貝有沒有好一些
如果看到她這麼活蹦亂跳他應該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噗

沒有剌! 偶是說你放心偶會把她"顧喝賀"剌












帶她去曬曬太陽...畫畫....餵魚似乎讓她心情美麗很多
希望她永遠都像這樣搞笑有活力健健康康的


今天12/11早上還要回診
就先這樣囉

12/12這兩天還是拉肚子所以飲食還是以清淡為主 > <

12/13 謝謝大家關心徐妹這兩天已經開心上學去
有恢復往日的活蹦亂跳留言我就先關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