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徐麻我要介紹雜貨有沒有覺得很跳tone呢?  哈!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在還沒當媽前很喜歡買杯杯盤盤很喜歡逛這樣的店,後來生了孩子就比較少去逛了

這NA NA'S ZAKKA去年才開店


老闆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所以整家店的空間完全由他規劃,店裡由老闆娘掌管


一走進店裡就看見老闆娘親切的微笑招呼,跟她說我想拍照PO文分享她馬上將燈光打開真的很NICE~


就從那刻開始我就很快樂的開拍啦!!!
只是這隻熊怎麼有點BLUE呢。。。> <


店裡擺放的物品我都好喜歡,
我想很多女生不管少女或少婦大家看見這些一定也都跟我一樣想把它們全部都搬回家吧XD








這個萬年曆我粉喜歡


這隻在時鐘上的"狐狸"是可以訂製的唷!!!


是說家裡如果有一個這樣的時鐘一定很浪漫只是要把它掛在哪? 似乎還得傷些腦筋~噗


這兩隻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才認識的砂糖兔(法國兔)


這種掛在牆璧上的小櫃子我馬金尬意說~每次逛過這樣的店以後都有股衝動想要重新粧點我的家
把特。。。回家一看通常又很快讓我打退堂鼓,因為東西真的太多都不知該從何著手了@@"








這些可愛的耳環是出自老闆娘的巧手唷




從國中開始我就非常羨慕有一雙巧手的同學,家政課我的圍巾老是勾不好
踩縫紉機更是一件可怕到不行的事。。。。因為針都會斷掉XD
所以看見老闆娘如此巧手就好羨慕說。。。。


Q版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嗎?






喵喵))))))))))






雖然林書豪換球隊了但LIN17還是讓大家很難忘吧






老闆娘手作鑰匙圈


這是徐妹挑的戰利品


低調不想露臉的老闆娘,這些全出自她的雙手一針一線縫好的








這些飾品耳環也是她的手作,相信很多女孩兒們也都會很喜歡






接著我詞窮了。。。大家看照片吧














喜歡雜貨的女孩兒們快到這裡挖寶喔


這是今天的小小戰利品,也謝謝美麗又巧手的老闆娘給了我們一些些折扣~感恩蛤︿︿



FACEBOOK   Na Na's Zakka 鄉村雜貨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