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視藝術 巡迴於日本.美國.新加坡.香港.韓國.印尼等地展出,佳評如潮,已突破二千萬人次看展的輝煌紀錄。
之前在北高兩地展覽時一直無緣前去,這次終於到台中說什麼都要好好把握,就在星期三下午徐妹下課後立馬帶她看展覽去


全票250元還好上個月有到旅展一趟所以拿了一張30元折價卷
徐妹身高已經超過110所以要買兒童票180元


台中的展覽位於世貿3F,徐妹和我一樣很興奮


這次主辦單位規劃了六大區域分別如下:
「回到過去 3D經典畫廊」主題區
「真假難辨 3D幻視」主題區
「魔幻空間 3D不思議」主題區
「海洋之星 3D海生物」主題區
「頑皮世界 3D動物玩國」主題區
「洪荒歷險 3D古生物」主題區


觀賞要點,抓住這幾個要點要拍出逼真立體的照片不難


接著跟我們一起看展覽吧︿( ̄︶ ̄)︿

首先是這一開始就讓我很驚喜的一幅畫,一旁的工作人員要我慢慢走近再左右看一下
這房子會跟著視線移動就好像你走進畫裡一樣


靠近這幅畫才發現它是立體的~超酷


蒙娜麗莎的雙眼會盯著你看,當徐妹看出端倪時直呼:真的耶^^


笛子跑出畫中,我也來吹奏一曲


這幅畫我沒仔細看,看著旁遍的小圖說也跟著依樣畫葫蘆準備把它搬走
後來有人說這畫看起來是浮凸但事實上它是平面圖是不是超酷呀


這幅跟上圖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就覺得它是一個雕像...不知怎麼玩3D
但事實上他也是一幅逼真到不行的畫


徐妹拉著阿姨的手說:我想吃水果!


徐妹:夫人您的茶送上來了XXDD


這隻貓怎麼爬那麼高?


徐妹看呀看的也看出奧妙的地方,所以臉上就出現這樣驚喜的表情啦


看我單手倒立


這個徐妹很熟悉,因為幾個月前的巧連智月刊,裡面也好幾幅這樣的畫


這個大家很熟悉了....來看展這天人也不少,但我想一定沒有假日可怕
但今天遇到一位媽媽帶著兒女來,當大家快門要按下時她們三個就會很自然的走過去真的有夠糟的
在一旁看不過去的我只好發聲提醒:麻麻不好意思要排隊喔現在我要拍照了........


這畫框讓我和徐妹一度有點僵,因為徐妹很堅持要擺好POSE才要讓我拍
我則堅持要這樣拍才更有FU.....看的一旁的哥哥姐姐哈哈大笑


徐妹:還沒......


後來就跟偶鬧彆扭不再拍這個相框........

但素去拍了一圈後她還是沒忘記要回來補拍一下這可愛的畫面
這個! 才是她的標準.....或許我該順應自然,這年紀的她有她自己的想像 > <


變大變小變變變,徐妹回家看照片還是意猶未盡一直說拔拔還沒去過要再去一次~
徐麻:要是票價漂亮一點偶就再陪你們去玩啦


還沒看展的人記得帶"葉子"去給長頸鹿吃喔)))))))))))))


幫大象爺爺抓走跟前的小老鼠







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XD


我也一起吹泡泡


來啾一下!!!


看看畫中的三那人哪個最高?

徐妹在一一比過之後說:最後一個最高 


我是美人魚




紅酒杯外你還看什麼?


媽呀! 我掉進冰河裡了


我堆....你不要出來啦!!!


吼~我也會吼XD


小浣熊幫我洗頭,徐妹還說下次去要帶一張小椅子(因為她不夠高啦)


獅子先生別生氣!!乖~


看我表演特技




小妹妹別怕--我在練瑜珈啦^^


徐妹玩的很開心




我六歲我很會衝浪喔










不要吃我剌)))))


原來你是牙痛? 那我幫你拔牙.......


最後這張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個玩法就是要先啟動一旁的圓雙眼盯它看15妙然後再移到一旁看就會發現"雲朵會動"
徐妹看了兩次都看不出來.....很有追根究底精神的她在離去前非要解開這個謎不可
於是我們返回再看了一次,這回徐妹看了50秒....

終於.....    徐妹看到會動的雲朵啦

看到這裡是不是要幫她鼓勵鼓勵


看完展覽徐妹還是很HI

接下來準備放四天的連假,還沒看過這展覽的把握機會快去看看吧!!!




展覽地點:台中世貿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展覽期間:2012年12月8日起至2013年3月10日止(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 平日上午10:00 ~ 下午6:00  假日上午 9:00 ~ 下午6:00 諮詢電話:(04)2358-2271 分機1069

購票資訊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