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好吃又Q彈的土司,請看看一次五大條土司外加一盒手作餅乾
店家是不是很大方!


是說在接到試吃邀約的時候老實說我很猶豫 (你還猶豫應該要偷笑才對XD)
因為店家表示要寄五條土司試吃......天呀!   5條土司要吃到什麼時候?!
畢竟家裡小貓兩三隻也很怕吃不完浪費所以有想了那麼幾天.....
後來....想通了! 我~可以再和朋友分享於是答應了千里波的邀約....

拆箱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拍照,本來要將五條土司疊高高(拍謝有小孩的媽媽就很喜歡用疊字)
但是真的太Q彈一直晃呀晃的我根本沒辦法拍照於是就疊成這樣了!!!!


拍照時土司的香氣不斷流竄....特別是黑糖的香氣逼人讓人好想馬上吃一口


每一條土司約500克重 大約有12片


手作瓦片餅乾先拍一張後面再分享!!


千里波手作烘焙坊法式水蒸土司:純手工製造、無人工添加劑、改良劑、香料等食品添加物。
使用100%純粹天然酵母,從廣告單上的形容
 "麵糰經過低溫17個鐘頭輕輕喚醒酵母和麥香,噓~這可是土司令人再三回味的關鍵秘密。。。。
從這幾句話的形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古早味黑糖土司 黑糖的香氣好香吃進嘴裡淡淡的甜味散發出來不甜不膩~




紅酒釀葡萄土司


葡萄乾很大顆 經過紅酒釀過和土司的麵糰相遇是越嚼唰嘴~


很多人不愛土司邊,偏偏我愛的很,千里波的土司邊看起來特別誘人...還有一層層的波紋是不是很可愛又很可口!


接下來介紹經點白土司 這一款是徐妹最喜歡的...... 徐妹算是特別的小孩,麵包店裡各式各樣的麵包不太容易吸引她
但單單的白土司卻很對她的味.....不過她還有一個偏好就是一定要塗"花生醬"
收到土司這晚她就是這麼吃的.....一邊吃一邊說土司好Q好好吃!


千里波的土司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會有腦人的麵包屑 > <  曾經買了土司,邊吃邊掉屑超級討厭
後來有人說那就是麵包的品質不好才會這樣.....千里波完全沒這個問題


起司火腿"黑胡椒"土司  這款是我和徐拔最喜歡的,徐拔喜歡它的黑胡椒也覺得這口味的土司很特別
我說黑胡椒會有點辣....但他覺得剛剛好....總之這口味我們都很喜歡


一口咬下有火腿有起司還有黑胡椒的香,不知不覺一片就吃光光




養生紅麴枸杞土司.....這樣的組合在我周圍的麵包店我還沒看過
紅麴加上枸杞一點都不奇怪....枸杞的甜味和土司也很合.....淡淡的粉紅一看就知道是天然不加色素




前面說了五條土司我要再跟朋友分享,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東西吃太久或是冰凍後再吃.....而且常會冰到忘記(這點最糟@@)
於是花了一些時間把它們分成"綜合口味",這樣試吃者才能每一種口味都吃的到.....


另外四條土司我拿到學校給徐妹四位老師試吃品嚐,也特別叮嚀老師要加熱的話可以用"蒸"的方式
還跟老師說要要寫心得報告
隔天到校接徐妹問了老師老師說常溫放到隔天不用蒸也很好吃很軟Q
她們對起司火腿也是印象最深看來這口味頗受好評

另外不要問我為什麼高矮不一,我想應該是有土司邊的第一塊和最後一塊都在第一袋的關係吧XD
因為本人愛土司邊,每次買整條的土司一定搶先吃掉第一塊和最後一塊....
所以第一袋我就留著自家吃啦~


土司邊是我的下午茶一次吃五種口味很過癮~哈哈


最後介紹手工瓦片餅乾:有南瓜子杏仁片還有亞麻子......配料是不是一整個豐富



薄薄脆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這一盒徐拔也喜歡
我們三個兩天就把它吃的精光......


徐妹也很喜歡喔!


【千里波土司食用小叮嚀】

★吐司類產品最新吃法★ 密封完整之後冷凍保存 將要食用的吐司數量取出
 使用蒸籠將水煮滾之後 蒸1-3分鐘 即可回復濕潤 Q彈的口感

★本品於夏日生產出品後會急速冷凍以保持品質,再以冷凍宅配送到客戶手中,
客戶收到日期為第2天以後,若不是立即食用請放置冷凍庫保存,若要立即食用請於解凍完立即食用
室溫在20度C以下陰涼處可以放2天,若室溫悶熱請於1小時內吃完,超過1小時請放冷凍保存。

我個人還有一個加熱的方法:就是先將烤箱預熱約三分鐘後關掉,然後這時再將土司放進烤箱用餘溫加熱
這個方法烤土司只會讓土司變的溫熱但不會烤酥.....徐妹特愛這樣的吃法~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千里波手作烘培坊

訂購專線:(03)458-2992
傳真:(03)458-2997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avebakery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wavebakery

http://www.ihergo.com/store/wavebakery/product/no96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