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介紹一家火鍋,這是去年十月時去吃滴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嚴重拖搞,那天原本屬意到中友一家餐廳用餐,但遇到裝潢整修沒吃著
後來先去吃了下午茶, <食記>台中.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中友店)
晚上離開我們想來想去找不到上哪用餐(平時的口袋名單不知道跑哪去XD)
開著車.....決定到勤美誠品偏偏又遇到活動人超多,於是腦子一轉就到金典綠園道去


既然是要用餐當然就注意吃的訊息,那時十月壽星到指定餐廳用餐單筆消費可現折300元
這天~我享有這樣的福利....而且還是當天最後的幾個名額


逛呀逛就決定吃這家AQUA PICA火鍋了.......一走進去店裡有一股很特殊的香味吸引著我我超喜歡的
但說不上來是啥麼味XD ;是說這一大幅畫也挺特別的.....和一般火鍋店放著美食的照片大不同


AQUA PICA的火鍋選擇非常多元


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點了極品海鮮鍋....內容有大蝦 鮮魚片 手工花枝漿 曼波魚片還有一隻螃蟹
湯頭搭配可以自己搭配,於是我選了"昆布和風"....因為其他口味不是辣就是口味太重搭海鮮太奇怪
米食的選擇有別一般,AQUA PICA竟然有六樣選擇:有白飯 烏龍麵 冬粉 加5元可換王子麵 魯肉飯或韓式年糕
挺不錯的對吧!


店裡提供的風味火鍋及特色創意鍋物套餐,標記紅色星星的幾個鍋看起來還蠻特別


另外每一鍋還有提供一個"黃金視好蛋"營養成份如下~


如果火鍋內容不能夠滿足你的味店家也有提供單點的服務


第一道送上來的還有"龍蝦沙拉"


火鍋料送上來是一樣的




極品海鮮鍋的手工花枝漿


米食我選擇烏龍麵


徐拔今天選擇冬粉


徐拔點了川味麻辣鍋所搭配的肉片








一下子就擺滿一整桌


我們母女倆也來一張


不久後我的海鮮皿送上來,不知道這隻蟹是不是三點蟹(拍謝沒研究XD)
內容除了有剛才介紹的大蝦 鮮魚片 手工花枝漿 曼波魚片 螃蟹外還有蛤蜊和鮮蚵算是蠻豐富的))


這一皿好料新鮮好吃!




不知道徐妹為何瞪大眼,是讓鍋裡的螃蟹給嚇著了嗎?


烏龍麵還蠻彈牙的,習慣搭一些醬料吃起來更有味~


徐妹背後這面DANCING AQUA水舞牆是店家特色之一




店內的裝潢還算有特色




這一區是高腳倚座位區,即使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吃的很自在


最後店家會提供醋飲....記得可以續^^


整體來說AQUA PICA火鍋還算可以,不過似乎沒太大的驚喜
或許下次我該嚐嚐特色創意鍋物套餐.....那看起來比較有創意~哈


這就是剛才提的高腳椅座位區,如果喜歡看人來人往也可以選這樣的位置


金典綠園道裡面藏著許多餐廳,例如和民居食屋 春水堂 星巴克 蘭娜泰式餐廳 糖朝等
不知道到這裡的人多不多,但我自己到這裡的次數都算的出來
今天用餐的感覺還可以,所以有機會還會想再來逛逛


接著和我一起逛逛"金典綠園道"


勤美集團接手大廣三後把金典綠園道打造著和勤美誠品有一樣的綠化風格







這隻"皮"大象好想抱回家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這是一家禮品專賣店.....喜歡與眾不同的好物可以到金典綠園道來挖寶喔!


明治宇森抹茶專賣


還有莫凡彼咖啡館




現場演唱


要挑 好物 抹衣妝 食好味....這裡有不錯的選擇!
我還發現6F有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


這天的月兒高高掛......謝謝徐拔讓我過了一個黑皮的生日日.....





酒足飯飽回家囉!



Aqua Pica火鍋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
04-2319-9088
營業時間:
週一~五 11:00~22:00
週六、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