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1/27~1/29我們安排了三天的小旅行,第一站我們來到位於高雄大樹的義大世界,購票前先拍一張

義大遊樂園的門票貴鬆鬆,大家準備前往前可先做好功課,像我們就是在前一天晚上到ibon購票
2張只要1500元現省近300元;不過如果現場購票好像會有一些折扣卷....怎麼買覺得划算就自己評估囉!!!


其實我一直想到這裡住一晚,但考量現在冬天到游泳池玩水的機率可說是零,再加上我列出想去的地方後
在飯店可待得時間並多不多,最後還是暢遊樂園一天等下次把時間都留給義大時再來住一晚!!

進到義大世界徐妹精神全都來了~


通過驗票口後在義大遊樂世界前拍張照


最近廣告很兇的"台灣舞孃"就是在義大皇家劇院上演


在平台上先拍義大的吉祥物"大義" 一旁還有個農特展中心


第一站從4D身歷奇境開始,我們家出門遊玩的規則是既然到了在能力範圍內就盡情的去體驗去嘗試
不管去到哪,要走路要爬山就走就爬吧,到遊樂園我們也讓自己重回20歲陪徐妹開心的玩~

4D身歷奇境,坐上特製氣壓式座椅進入虛擬實境....還挺好玩的呦!!


第二個室內展場的是魔幻馴水師,裡面不能拍照攝影,看的是馴水師和水舞間的互動
每一場的表演時間不長,趁著人潮不是很多時排隊入場觀看就對了!


每天有兩場街頭雜耍表演


大衛城還有一項超刺激的"天旋地轉"遊樂設施,這個.....我想我們就遠遠的看就好,雖然心境回到20歲
但畢竟身體已不再是20不能逞強,所以接著就轉往"聖托里尼山城"去好好的拍照囉!!


這地中海的風情大家都好喜歡詳見我這篇的介紹吧^^
 <遊記>高雄.義大世界聖托里尼山城(Oia咖啡)讓人彷彿置身地中海~


聖托里尼山城內同樣有幾家餐廳 幾項遊樂設施不能少的當然還有可以滿足您購物慾望的商店


一走進糖果博覽會按快門停不了,真是太可愛了,顧不得徐妹還在吃冰淇淋也要抓來拍照先




陪我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大家不陌生


繼續逛來到糖果小鎮




可愛的布丁蛋糕屋? 旁邊義大的吉祥物也藏在其中




現在背著相機到處跑的我把我的隨身包包交給拔拔背了,因為兩個一起背我的肩膀實在吃不消
都快五十肩了我> < (是早就五十肩了好不好~噗)  謝謝徐拔


是說我們是回到20歲嗎? 是回到5歲卡舞影....怎麼我笑的比徐妹還要開心捏XD


光是在糖果屋裡我們就拍的好開心,可以想像我的照片又拍很多了


在糖果屋的商店裡販賣各種各樣的糖果,不知道為什麼徐妹老愛挑"棒棒糖"不過結果證明她每次都吃不玩
舔了幾口就不想吃.......下次我一定不讓她再挑"棒棒糖"了......




山城內的2F有個3D鬼船設施,年齡要10歲以上,所以這項設施就跳過,反正我也不想進去被人嚇XDD"


再往3F有個"美人魚奇緣" 

運用全新數位投影技術打造沉沒千年的海底城海神波塞頓與美麗的美人魚,
首次公開於世人面前穿越古希臘,探索海底世界的神秘面紗和美人魚來段美麗的邂逅,滿足所有瑰麗幻想。



(資訊來源:官網")
是說你們父女倆的手放哪兒呀? 徐妹:麻麻我們明明是聽你的指示的))))))))




走出戶外怎麼熊熊有種來到海洋世界的感覺,小小的造景做的很可愛,可能和聖托里尼戶外遊樂設施有很大的關係
這一去的戶外設施有"飛天戰神"  "挑戰極限"  "飛越愛情海"  "海盜奇航" 看名字就知道這個不素合偶門家
而且這些都有身高限制....要130或140以上才可以玩,所以我們就看別倫尖叫就好剌


戶外的小攤車,買了香腸和甜不辣當點心....


這一區徐妹可以玩的的就是這個"超級水戰"了,天氣熱就讓她和拔拔玩水去,這項設施排的人較多等了好一會~


在等他/她們父女倆出現的時候我隨意走走拍拍,順便找個最佳位置補捉他/她們的身影


吉祥物月亮公主~黛安娜 (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她跟日本的OOO很像XXDD
徐拔直白的說一點特色都沒有~哇咧) 另外一隻是鵜鶘名叫"典典" 我個人覺得牠比腳可愛....喂 ! 是比較可愛啦!!


接下來就是剛才介紹過兒童不宜的項目囉!!! 
不過喜歡刺激冒險的人不要錯過....這些排隊的人少很多可以玩個過癮喔!!!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父女倆了


看看他們玩的多開心,這一刻這門票的花費都不算什麼了XD
快來這裡留下回憶創造回憶吧


以下是精彩實況~



這張也很經典,一定要加洗出來回味...... (是說大家的照片有沒有人沖洗出來的呀?!)


接下來是特洛伊城堡,這裡面的遊樂設施高達30幾種,是小孩最愛,徐妹在裡邊也玩的好HI.....所以下一篇再詳細介紹囉!!!


義大世界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話務諮詢專線:0800-656-077 (08:30~23:00)



下集也很精彩! 不要錯過喔^^
 <遊記>寒假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小朋友最愛(下)



徐麻的電子書櫃~高屏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