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義大遊樂園的時間大概是上午10:30左右,準備進到特洛伊城堡已經是下午13:30~
短短的一段路我們玩了三個小時,接下來的時間就全留給特洛伊城堡囉^^

果然是城堡來著蓋的很漂亮;進去看看為什麼這個地方是徐妹表妹到此待最久的地方????!!!!


進到特洛伊目光即開始搜尋有什麼好玩的,當然佈置裝潢很美的餐廳也很難不看見它!


在這裡還有一種進到百貨公司的遊樂場般的感覺,特別的是站上手扶梯往上瞧都是義大可愛圖案


電梯前豪華馬賽克拼貼及站在兩旁的鐵甲武士XXDD (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總之裡面就是充滿了童話童趣的氛圍,讓人的腳步時刻都停不住~


最先看到的是這"救火急先峰"的設施,伴遊:徐拔 攝影:徐麻 內容:就是讓小朋友當打火英雄滅火去~




是說這時候徐拔說要搭城堡列車回A區的大衛城去,因為下午14:30有一場遊行


搭上城堡列車窗外的設施好像變小了,這個設施今日保養中,不然好想看人坐上去尖叫唷


回到大衛城我們又坐下來吃點東西,但實在不怎麼樣所以不介紹啦!
倒是徐妹右眼最近經常跑出雙眼皮讓我有些期待.....這樣以後她就不會想要跑去縫啦~噗(是阿木想的好不好XD)


趁著空檔稍微休息,很快的遊行就開始,但......我覺得很弱說==" 所以提不起勁拍照,我想大半是因為看過迪士尼遊行
所以自然會去比較..但這真的差太多了,表演者也意興闌珊......要是表演者是很熱情的話我覺得即使場面不大也無妨偏偏.....


於是~走吧! 再搭城堡列車回城堡繼續玩~


接下來徐妹又搭乘"瘋狂巴士"去,雖然名為CRAZY BUS,但相信我一點都不瘋狂.....不過徐妹這年紀是會玩的相當開心滴


瞧瞧這笑容就知道~


頂樓設施有旋轉流星(徐妹不敢坐)旋轉飛車(130cm以上) 所以我們一起玩了這個旋轉森巴


就說今天回到20歲,徐拔這張也笑的合不攏嘴呢


回到4F 徐妹搭彩虹小飛機去


連玩了兩次的"迷你小藍波"






ㄅㄨ ㄅㄨ車隊....看到了嗎? 是徐妹駕駛喔^^


玩了大半天加上一路開車往南的拔拔有點累了,還好這一樓層設施設計大多是由小朋友一人就可乘坐玩耍


這炫風小飛俠和頂樓的"旋轉流星"是一樣的,差別在一個是大幅的旋轉又位在頂樓,一個是像這樣徐妹可以很輕鬆的搭乘
頂樓那個雖然徐妹是可以搭乘,但因為要一個人坐怕她會害怕所以不敢讓她玩(是說徐妹也不敢玩就是)
`

還是玩這個就好,免的晚上做惡夢嚇破膽啦!


乘風破浪~也就是迷你海盜船,徐妹坐的位置剛好擋住了所以不好拍,就沒拍了!


接下來徐妹排隊玩等待玩下個設施~"海狗歷險記"


坐在小小的海狗上繞一圈,在這個地方像溜滑梯般的往下衝讓徐妹有一點小驚喜~


"勇敢小水手"是讓徐妹等待最久的一個項目,每位小朋友沒有爸媽陪在身旁特別的乖特別的聽話
快輪到上場時工作人員會幫她們穿上救生衣~


我們坐在一旁的休息區等待


本來很擔心徐妹不會划,因為從來沒坐過!  但徐拔很有信心的說:自然就會了,看來我還真愛擔心咧XD


看徐妹玩的很順手,在轉彎時常轉同個方向在原地打轉,在岸邊的我忍不住出聲指導,還好這小孩還算聰明我一點就通
玩到忘我的時候還真怕她突然起身要給我站起來......


最後證實是我這個媽想太多,徐妹從頭到尾"淡定"的很~
4F 除了部份還必須"付費"遊玩的項目沒去玩以外,其他的都"簽到蓋章"囉!!!
(中FB的毒....話說那些遊戲都是徐妹玩的,不過僅限寒假還有放假日,平常上課日是不准玩電腦的~以上!!!)

 
轉往3F 看見很多人排隊的"飛越台灣" 我們也跟著排隊去,因為秉持著"愛玩客"的精神一定要進去看看到底這葫蘆裡賣滴是啥藥
說好的很多人在哪? 這張是等待時無聊往外拍當然看不到人囉!!! (這時的徐妹已經累了一直吵著說:不想看這個)


不過事實證明這"飛越台灣"很值得一看!!! 
比扣斯..(Because這是全台第一座飛行模擬器 帶你遨遊台灣22處絕世美景,
全台第一座模擬空中飛行的遊樂設施,3層樓高可同時乘坐45位飛行員,全程4分鐘模擬空中飛行,
帶您俯視台灣22個心曠神怡的美景及88風災前大高雄壯闊秀麗的景致。
徐麻真心推薦一定要進場看看......那感覺就好像你坐在飛行傘腑瞰所有美景一般推推喔))))))))


另外還要提的是這裡的化妝室很多很方便造型也都很可愛,可愛到我想把鏡子拆回家用啦~誤^_^"
(真的賣的話或許真的會有人扛回家呢!!! 會的請說:又!!!!!)


接近五點我們一家三口的電力已是"弱電"狀態,最後只選擇性的玩沒法一一進攻了
畢竟五歲電力最強的徐妹都累了,我們又怎能不累人呀 (照片中是瘋狂屋徐妹不敢玩)


B1徐妹只玩了小水手啟航和幸福轉杯,其他設施都要120公分以上徐妹還差一咪咪.....
另外B2有萬聖屋(要十歲以上)及
神奇3D畫館19幅全新創作挑戰全球個人最大創作記錄(做筆記吧!!!)
因為回來後才看到,錯過了有些可惜....因為這畫館讓我想到3D奇幻異世界啦!!!
 台中>>奇幻異視界.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展出到3/10大家快把握最後幾天喔~~~~



幸福轉杯


炫風小賽車.....徐麻我錄影錄了半天才知道沒成功,等真的錄的時候已經結束啦~真是ORZˇ


累了嗎? 咱們還有一個重頭戲還沒玩呢! 千萬別睡著.....


到了一樓看見旋轉木馬精神又來了!!!




還連玩了兩次,第二次坐到二樓去了


快轉......
義大購物中心的天幕廣場,這天天幕維修保樣所以看不到任何變化





買了奧瑪餐包還不錯吃,在義樂園一顆要十元,在這裡買比較划算說


玩了一天好累,但為了這個摩天輪我們還是拼了;從樂園走到這裡覺得有些遠呢XD


排隊排了好一下終於可以搭乘摩天輪,現在來看看這個號稱全台最大最高的摩天輪


摩天輪轉一圈要18分鐘,利用這個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徐妹一坐上去整個人又精神亦亦




賽車場(需另外付費)


這個像皇宮的建築又有滑水道網球場是?????義大皇冠飯店




在高空中摩天輪慢慢的轉著,越到高處我越是害怕.....徐妹在一旁說:這個一點都不可怕呀XD
但你阿母我就是怕咩@@  所以只有不停的猛拍照來消弭我心中的恐懼......真是老了啦><




最後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停留義大購物.....因為徐妹玩一天累了急著想到飯店去,完全不想逛街


快七點半.....饑餓萬分,準備消化口袋中的美食名單去~


義大遊樂世界


別忘了去看看上集喔!人家整理照片寫文很辛苦溜 (3QQQQ)))))))是隨叫你這麼愛拍的~哈哈哈
<遊記>寒假高雄.義大世界遊樂世界(上)

徐麻的電子書櫃~高屏趴趴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徐妹的媽 的頭像
jessica徐妹的媽

jessica徐妹的媽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