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滋味 來自最原始的地方‧‧
清邁是一方城,湄公是一條河,蘭納是一畝田,萊東是一座山

 夏天就快到了,想到天氣熱呼呼就有點讓人食不下嚥,這時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最開味最對味了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萊東泰國餐廳.....從店名開始就一整個很泰國,大門前的相片牆上貼的也都是泰國當地的照片
猜想大概是些名人明星等等吧XD




這是泰語的"禁止吸煙"吧!  泰文看不懂但那標示我沒問題~哈


說法
在旅行中追逐美味是一種浪漫
在流浪中帶著美味只為了思鄉

因為
萊東 是在泰緬邊境的一座山
異域的故事 就來自這曾經種滿罌粟的山上
當年為了理想 遠走他鄉
美味是指引家的唯一方向
我們深信
道地的滋味 來自最原始的地方

【所以】
就憑這份依靠 這股力量
我們堅持呈現最有文化的泰國料理
還有那遺落在泰緬邊境的雲南口味
期待

與您分享 快樂時光



走進店內,空間明亮寬敞,像這樣的圓桌有六桌很適合多人聚餐,人數少的話也有3+1的座位




這天到店裡約11點半左右感覺客人不多,但陸續客人上門很快就坐滿了


泰國菜的菜色大同小異,常點常吃的大概就是那幾樣,不過很神奇泰國菜怎麼吃就是吃不膩
而且每次都可以扒上兩三碗飯....因為泰國的香米也好好吃


乾淨的擺盤


拍完後我就到外面補拍一些畫面,這個好像是泰國祈福用的,很漂亮


回到座位上已經送來小菜~花生,吃起來有點辣還有濃濃花椒的香氣


泰國茉莉香米白飯每人20但可以吃到飽


第二鍋香米白飯送上來後發現第二鍋白飯燒燙燙米粒也較Q彈.....所以第一鍋白飯是加熱的吧
因為五個大人一至都有這樣的感覺捏XD


辣炒打拋牛 這道菜是我唯二沒有吃的,因為我不吃牛XD
不過我相信它是好吃的,尤其是在眾人筷子停不了的情況下~


涼拌海鮮  就是又鮮有美 酸辣又爽口


可惜徐妹還不敢吃辣,不然那蟹肉棒徐妹好喜歡吃說


就醬~姨丈特別點了月亮蝦餅給徐妹,今天這一盤都由徐妹包辦,徐妹吃的愛不釋口




蝦醬高麗菜  也一定要點上一盤,表現倒也中規中矩.....是說最近炒高麗菜炒的好有心得
改天也來買瓶蝦醬入菜(是說超市就有得買嗎? 知道哪兒買的人歡迎告知喔^^)


這天是我們到快樂熊貓的前一天,婆婆說想到姑姑家住幾天,於是我們就載婆婆到台中姑姑家
(雖然姑姑才剛回台中家一週,在這之前三週姑姑和小睿呈是住在彰化的)
姑姑和姑丈提議中午吃泰國菜去.....所以今日花費由姑丈買單,謝謝姑丈啦!


泰式檸檬雞


泰式烤雞腿  本來請店家不要將辣醬淋上,但他們還是忘了,因為徐妹上次吃還蠻喜歡
這次我又特別點了這道,沒想到徐妹只零星的吃了幾口就不吃了,所以這天實在是吃好多肉呀^^"

不過基本上這兩道雞肉料理都蠻好吃,肉質很滑嫩,就是徐妹不願多吃兩口讓我傷心啦XD




肉丸豆腐清湯 吃過幾道重口味的菜色後我們點了一道比較爽口的湯品,這樣不管老的少的都敢喝
豐富的配料讓大家吃的很飽足.....




徐妹吃飽後撐著一個圓滾滾的肚子說:你看我真的吃的很飽很飽不信你看!
還好月亮蝦餅和湯有讓你吃飽,不然阿目我差點就要到隔壁茶館外帶雞絲麵了~噗


最後徐妹代表和姑姑一家拍照


姑姑家現在多了個弟弟熱鬧許多,這天他在娃娃車上睡了一覺,等我們吃飽了他也醒了,真是乖寶一枚


往青海路店家的特約停車場就在附近,抬頭看好大一朵白雲飄在空中
姑姑說:走! 我們去心之芳庭.....就醬今天多了一餐美食外加一個我想了好久卻一直未成行的景點
只是本人拖文拖好大....過了一個冬季我要來發文啦!!!


萊東泰國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96號(家樂福對面)
 04-22365949


 <食在好吃>酸辣美味~瓦城泰式料理(永和店)&平價美味~嵐迪義大利麵食館

 <食記>南投.清境避暑去之雲南擺夷料理~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食記>南投.清境好雞婆土雞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