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些迷人花兒,我連著好幾天上梅峰農場部落格去欣賞農場每天花況
也剛好有機會我們要到清境於是我們搭上了這一場美麗的"春之饗宴"列車


錯過中社花市的鬱金香在這兒也一併滿足!


梅峰農場春之饗宴活動3/18開跑~活動3/31結束,趕在倒數兩天和大家分享希望想賞花去的人要把握唷!
今年農場規劃有專車接駁所以要賞花的民眾購車及購票地點如下:
現場購票停車地點:翠峰分場(臺14甲17.5公里處)
現場購票時間:上午8 點30 分至下午3 點(梅峰本場最晚入園時間為當日下午3 點30 分)
在此搭乘接駁車至14.5K進入梅峰農場,雖然有陽光但山上的氣溫還是較為偏低


搭接駁車至梅峰農場時間大概不到十分鐘,十點不到農場已經十分熱鬧
一下車的我們剛好趕上一場農場簡報,來自四方的遊客一起聽簡報,徐妹也聽的很起勁!




觀賞用玉米~超級可愛!(沒買回來真的很可惜說==")


徐拔拔因為接聽好幾通電話所以被關在簡報室外,不過他趁機也發現了農場一處生態池有著多到不行的小蝌蚪
而且全擠在一起都快游不動了!


聽完簡報大家迫不及待的去尋找簡報中千姿百媚的花朵去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這片不大,卻開的很迷人的鬱金花,一直想拍鬱金香的我終於等到機會
不過小小一個花圃擠滿了爭相拍照的開客,只能快狠準的抓準節奏ㄎ拍然一不小心就會有人入鏡(不過人多也在所難免囉XD_






這紫色鬱金香品種名為"夜后" 平常似乎比較少見花朵也比其他鬱金香小一號


梅峰農場各溫室裡都栽種培養著各式花卉,在這個季節有特別多的花朵綻放於是農場會在此時特別舉辦賞花活動
活動也已持續12之久,雖然我也是這兩年才在格友家知道這地方,但我相信您會跟我一樣看過就想到這地方來走走!


準備進入溫帶花卉區,徐妹詳閱在花卉區可尋得綠野仙蹤稻草人機器人獅子等裝置
走!! 現在和徐妹一起尋寶去!


一踏入溫帶花卉區,說真的大夥兒無敵瘋狂
各個拿起相機對著這些繽紛的花朵是拍了又拍,動作快的早也就擺好POSE等著入鏡只能說這些花兒的魅力大


這花兒~名叫"陸蓮"來著! 嬌柔又亮麗的顏色參雜著好不迷人
對著她! 我也是拍了又拍一張兩張三張.....拍不停!








白藍菊


這些花朵名叫"白頭翁"  是花不是鳥喔!
花色也很多很耐看!  機器人隱身其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一查"白頭翁"花"就可以知道這花為什麼叫做白頭翁


鐵線蓮


蝴蝶花?!


風鈴草






滾有紅色邊的陸蓮


在這裡又再見鬱金香






澳洲迷迭香上一隻可愛的獅子裝飾,但徐妹印象中的獅子仍是兇猛的很~哈


小雛菊




火炬百合造型真的很像火把,後方黃色的花是小倉蘭


柳穿魚 陸連  風鈴花  一家四口孩子幫父母拍照的畫面好溫馨!




葉牡丹 金魚草 水仙百合 風鈴花看的我目不暇給


轉個彎又到另一處溫室花卉區這裡也有為數不少的鬱金香綻放




這夜后特別迷人所以我又跳入鏡頭內啦!










這張看到"八卦陣"來著的,是說怎麼有人踩在椅子上


答案是農場體貼大家的精心設計,讓大家站高一點拍另一個八卦吧!  (稻草人也是徐妹尋寶重點啦~ㄎ ㄎ)


就是在這一區再度不期而遇的遇見"紫藤花"雖然不大但也讓我拍的忘我,要不是徐妹陣陣摧促我還真捨不得離開


 紫藤花專輯<就是愛拍拍>南投.不期而遇~細雨中與陽光下的紫藤花!


由於照片真的太多了所以還有下集喔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山地農場
簡稱"梅峰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5號
電話總機:049-2803148 服務時間:早上7:30至下午10:00

梅峰農場部落格http://mffarm.pixnet.net/blog/post/96055006

FBhttp://www.facebook.com/mffarm

2013春之饗宴活動票價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