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清境你最想吃什麼料理? 我想大家不會想再找小七而是找清境山上的"特色料理"吧!
這次小旅行我們來到"好雞婆土雞城"品嚐雲南擺夷料理&各種土雞料理


好雞婆土雞城(這名字取的有夠好,簡單親切又好記)位在博望新村內,找到它就等於找到好雞婆土雞城


在博望新村牌樓下拍照意外的發現一棵好大棵的霧社山櫻算是小小收獲
而土雞城就位在一旁地理位置相當的好風光明媚風景秀麗


從牌樓走進去清楚的看到好雞婆土雞城,是不是和你印象中的土雞城不一樣呢?
是的!  這土雞城不只風景好還挺有特色的是讓您坐在巴洛克帳篷下用餐是不是味上加味


順著斜坡往下走就是好雞婆櫃檯也是聚彩園民宿Check in的地方


在用餐前先瞭解一下環境順便賞桃花千朵紅,只是我還真會選日子出遊的這天大地久逢甘霖
已經很缺水的這塊土地眼見就要有限水的危機.....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抱怨什麼
只有調整自己的心情用一顆愉快的心享受這次小旅行(是說還好雨並不大)


三月份來桃花朵朵開真的很美,對我這個愛拍照愛花花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兼二顧
既可以吃好吃的又可以滿足我的愛拍拍


在環境如此優美的地方我想一定會味口大開吧!








桃花紅李花白?  (不過走一趟梅峰農場才發現其實桃花也有白色說==")




每間巴洛克帳篷包廂仔細看都有個簡單的名,包廂內大園桌小方桌都有,不管是人多人少都有位置都可以進來用餐喔^^






蓋在斜坡上的土雞城加上大紅燈籠高高掛還有桃樹包圍.....這樣的用餐環境我還挺喜歡
(愛拍照的我經常落後,徐拔和徐妹總是默默的等候我~愛你們唷)


由於我們預計用餐時間是晚上,在傍晚我們先到這裡拍照賞桃花
隨後又到小瑞士花園逛了一圈然後再回到好雞婆用餐

餐前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壺熱茶


我和徐妹看著菜單不知從何挑起?!


來看看menu 菜色相當豐富價位也合理(多人的話有套餐可選更划算)




有幾道料理我覺得菜名取的很有趣~例如這個"老媽子醉雞"


阿里巴巴炸雞柳










好雞婆還有提供"素食"料理,這對素食者也是一項福音來著!


在一番爭扎後我們選了人氣套餐(四菜一湯)


等待的空檔因為實在是太餓(平常我們晚餐時間吃的早,這天七點多還沒放飯徐妹餓扁了XD)
為了分散她的注意力我們只好拍照,這張在FB秀過說:
握拳是啥意思?
嗯~就是和心愛的人一起享用美味料理~再幸福不過!
但偷偷說其實我們是要拍手上蓋的印章啦(因為徐妹最愛蓋印章在手上啦)

最後想想兩個都是,大家都喜歡和心愛的人共享美食唄!


這時雨越下越大,從包廂內拍下這張照片我覺得好有味道


等呀等服務生撐著傘為我們送上今日料理來了,第一盤香椿煎蛋


除了淡淡的香椿味裡面還加了很養生的枸杞香香嫩嫩而且一點都不油說


點了三碗白飯,好大的三碗而且粒粒分明是我們家愛吃的口感,配上這擺夷料理嘟嘟好!


高山高麗菜又脆又甜好吃不在話下!


雲南燒肉 先烤過後再切片,每一片都一樣厚薄刀工不錯


重點來了!  一向不愛吃"豬肉"的徐妹不知道真的是餓太久還是怎樣,吃起這雲南燒肉連聲說好吃
而且還給我一口接一口的吃,讓在一旁認真拍照的我忍不住停止拍照先夾上一片送入口中
的確是又香又嫩.....搭配小黃瓜還不錯吃!
直到現在問起她這一餐好不好吃這小妮子都還給我比"讚"呢!


接下來這道看起來顏色是稍微偏黑了點~噗
不過.....卻是我們家老爺頻頻點頭說"好吃"的---風味椒麻雞


肉質軟嫩還很入味吃的尤其唰嘴~


有圖有真像,徐妹真的餓了....雲南燒肉很快就掃了快一半! (最喜歡看她吃的認真的模樣)


湯品的部份我們選了"阿嬤的九尾雞"清爽好喝.....特別是在氣溫越來越低的時候
喝上一碗熱熱的雞湯特別的溫暖呀!


就說吧! 燈光美氣氛佳外加餓過頭再加上天氣粉冷(這天晚上氣溫十度以下,就說我很會挑日子吧)
種種因素下我們真的味口給它大開(愛甲丟愛甲呀)所以我們又加點一盤--允指塩酥蝦


這一盤是我今天的最最愛,不只蝦子新鮮彈牙就是蔥花蒜頭都讓我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好吃捏!




現在凡打卡按讚就送酸梅汁一瓶,最新活動還有在線上預約可享9折優惠
大家不妨到FB看看訊息囉!


吃過美味料理,再看看夜晚的土雞城您是否跟我一樣?
在遠離都市塵囂後....到了山上不要再吃小七改吃吃在地特色料理吧!






好雞婆土雞城推薦給您


南投清境美食.博望新村好雞婆土雞城.正香雲南擺夷料理. 巴洛克帳篷景觀餐廳
[洽詢電話] 049-2803016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 晚間 17:00~22:00
[餐廳位置]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3號(博望新村內) 
(→地圖指引:http://www.ncr.com.tw/ location/index.php)
[官方網站] http://www.ncr.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ct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