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飛機起落一直是我很希望跑的行程,這次我們來到淨園機場咖啡農場不僅大大滿足我還讓我有意外的收穫
這是園區第一停車場旁的入口處,(在稍早前已經先收入園門票) 已經有那麼點南洋風齁~


已經夯很長一段時間的草泥馬這裡也看的到


跟著史努比的滑翔翼我們一起探索淨園吧^^


原本以為淨園機場咖啡就是一個可以看飛機喝咖啡的地方,也曾在許多格友家看到這裡有許多小動物也可玩沙子或餵魚等等
沒想到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甚至還有烤肉區還有馬場


在上圖指標旁有條無障礙坡道,由此直行就可以到看飛機的地方~


右手邊....是不是熊熊有來到某動物園的感覺?  立牌上還有隻河馬?!


再看到這張又呈現不同的味道,因為它讓我以為我們來到某個熱帶島嶼的渡假村了~超有fu的!






鳳凰樹下一群紅鶴,每次看牠們都覺得牠們很厲害....單腳站立還四平八穩的猴鰓雷~




這個淨園農場真的很豐富,從入口走到這裡已經給我許多的驚喜
看到農場最新訊息在2月"馬達加斯加"還將抵達農場?! 有沒有可能連獅子也來了讓我很好奇.....(這是一月底拜訪文)
也難怪一入口還看到許多工作人員還在忙著整理打造這些貴賓的新家了....(聽說河馬給它很貴呢XD)


但就在驚訝之餘我們家徐妹徐拔已抵達"可愛動物區"並等著我去拍照留念了
園區內的可愛動物有羊 鵝 小豬 兔子 大嘴鳥等




鸚鵡劇場內有幾隻鸚鵡可以餵牠們吃瓜子喔!




農場內也設置了一個小小福利社,想要餵小動物吃東西要在此買飼料牧草等





小小福利社有點鄉村風,所以害人家快門又忍不住的按了下去


繞到園區另一條小徑怎麼有點薰衣草風格....大概是用了紫色還有蓋章的設計.....所以讓我忍不住的一直把它們連想在一起
這淨園農場還真的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了~噗噗


繼續往裡逛走到最裡面往右走會看到農場的烤肉區;左手邊則是草泥馬的新居,相信現在羊駝們已喬遷至此
這環境還真是舒適,還有美麗的落羽松相伴呢!




園區內設置了許願樹,樹上掛滿了許多許願卡,願大家美夢成真囉


來到淨園農場給人一種蠻放鬆的感覺....我喜歡!


這處就是兒童沙坑,也頗有南洋風味,要不是現在是冬天徐妹大概就"出"過去了.....
所以想讓小朋友在這裡玩沙的話記得多帶一套衣服來換洗喔)))))


準備往觀機走廊走意外的看見空中走廊內的小松鼠....這設計讓牠們還有空間自己穿梭跑跳


木屋是空中閣樓,下方則為園區規劃的森林植物區


從一旁走也可走到觀機走廊區,不過在看飛機前別忘了先到便所賞小鳥......
大片玻璃窗外是這些可愛的鸚鵡真是趣味啦




腳程快的徐拔已經在觀機平台等候我們多時


農場最主要賣點還是放在讓遊客近距離觀賞飛機起落的樂趣,所以園區的位置高達8.900個坐位之多~






一月底拜訪時草泥馬還在表演台主舞台旁的大草原上,膽小的徐妹不敢靠近
整個人賴在徐拔身上但卻又超級想看牠們的....這模樣真是逗趣的很


接近午餐時刻,雖然肚子不怎麼餓但入園費用是可以抵消費的所以決定找個位置點餐


















徐妹早餐沒怎麼吃,所以就由她決定吃什麼,最後徐妹點了牛奶海鮮鍋,不過這附餐飲料普普


牛奶海鮮鍋還可以,配料算是豐富了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飛機起落(是說淨園看到的是"降落"多)還蠻好玩,畢竟這麼大的飛機不是說看就看到
就算天天抬頭也看的到但那都有如小蚊子般的小好不好.....因為它們都遠在千里之上咩
所以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我覺得算是"趣味"啦












吃飽喝足的徐妹"跳舞中


心得:淨園機場咖啡農場算是蠻多元化的,來到這裡可以滿足大人小孩也會玩的很開心
是個全家大小都很適合拜訪的地方喔)))))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幸福票
10:00-18:00
全票:200元   折抵:100元
半票:100元   折抵: 50元

星光票
18:00-23:00
全票:200元   折抵:200元
半票:100元   折抵:100元

半票110~140公分 110公分以下不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