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好長一段時間累積下來的拼貼作品


對於雜貨等居家的商品舉凡杯杯盤盤等裝飾我一向愛的不得了
這次趁著載徐妹上美術課的時間也一起跟徐妹的老師學"拼貼"
初次嚐試~真的很新鮮很好玩而且還會讓人玩上癮喔!!!

第一個作品以"徐妹"(小豬)為主題,做了個掛勾架(以後可以放在她房間)

從挑餐巾紙剪餐巾紙開始.....還要打底構圖等真的很有趣!


這主題就取名:小豬PARTY


粉紅色的愛心和點點是用壓克力顏料慢慢畫上去滴


兩個對角用蕾絲餐墊打上去,這味道我也挺喜歡呢!


第二個作品是做給自己的面紙盒,這個底色前要先上"裂劑" (老師說是"夾心裂")
搭上花朵 蝴蝶最後再畫上陰影等還有印上英文字......這風格大家一定愛的不得了!








其實近拍會看到我很粗魯的那一面,因為餐巾紙有點皺皺的.....在刷上膠時技巧掌控的還不好XD


夾心裂


漂亮齁~


從八月(2012)到九月....我只做了兩個作品,每一個可以說是慢工出細活....慢慢拼貼和老師一起設計出整個風格
和有些一大張一大張貼上去的作品我的相較起來好花時間,但每一個做出來我都好喜歡~


九月是我們家姐姐生日,所以這個作品是送給老姐滴,選這張餐巾紙說真的好難剪喔XD
但它的顏色很亮我很喜歡




十月第三個面紙盒作品,因為要送給阿母所以選了大紅大紫的顏色喜氣點~
完整的餐巾紙就是這個樣子,把它剪開後再拼貼到作品上


這個作品我以"脫腊"為主,作品呈現會有點復古




是不是也很水捏~


蝴蝶的觸鬚還有一旁的線條陰影都是畫了再畫(這部份真的好難喔XD)


但最後完成的作法我都粉尬意~~~~


接下來12月我做了一個Q版面紙盒送給小ㄚ姨偏偏我竟忘了拍照,所以該天再補拍PO上來
(照片是潛到張老師家拿的XD謝謝張老師喔)))))))))


這個Q版的很可愛吧!


上面的玫瑰花是我一蕊一蕊畫上企的唷


以上是我的蝶古巴特拼貼作品,希望帶給大家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