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整整拖了一個多月才出爐加上我最近幾乎動力全無....拖到現在po文真的很拍謝(我想一定是太熱的緣故啦> <)
趁著活動結束前po文,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倒數幾天去看展喔!


積木大玩童~奈森.薩瓦亞





且讓我們用雙眼去好好感受這位積木大師的創作吧


101大樓


徐妹有投入~跟著表演內心戲 只是你也太開心了~~~~














工人漁婦


這兩位表演的很到位吧!


來到台中別忘了喝一杯珍珠奶茶


你是否常戴著面具?


何處是你的"避風港"?


崩解   雖然是積木組成但仍可感受整個人被崩解的酸





我的男孩  讓人震撼的作品


白色棋王


兵棋 最容易被捨棄但有時它又佔有重要地位




當阿木很認真擺pose時徐妹又給我搞怪不配合啦><


還好這張配合些。。。。。








從小玩到大的樂高積木,不同的人可以玩出不同的創意


手癢了,馬上來小試身手!


一旁展示的作品




拔拔很用心的拼出徐妹的名字,依樣畫葫蘆的徐妹也拼出自己的名


展場最後當人要讓您帶些戰利品回家,本想買的但自由拼的小積木現場都賣完了
只好回家再上網找囉!

 



展出日期只到6/9 還有幾天請把握!


接著我們轉往東海藝術街去逛逛


發現在這裡外拍也挺有fu


昭和茶屋蠻有特色但尚未營業




黑貓中隊


藝術街許多雜貨飾品商店令人目不暇給


 
巷弄一隅


和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即使只是隨意逛逛都是幸福



這街道有fu   像是走在表參道的小巷道內




雨又嘩啦的下起來....但太陽搶著要出頭不讓雨繼續姿意的下
我愛這背影,有他/她們倆我就擁有全世界


相信雨過總會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