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標題首圖好像該放一張美食圖?! 對吧!石頭燒肉&IKEA (24)

因為安排好中秋假期的去處,所以提早帶婆婆烤肉去,又因為家裡人少直接上館子似乎省事些

所以選了"石頭燒烤"做為今年慶中秋的地點,

記得上一次吃燒烤是去年中秋.............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愛吃"火鍋"多一點^^

將車子停放在後火車站的停車場再走到店家只要兩分鐘,

順帶一提~秋季限定的台灣欒樹正悄悄綻放中,愛拍照的人可以拍拍去!石頭燒肉&IKEA (2)

走幾步路就到石頭燒烤店啦! (是說本想到員林店但中午沒位置只好改到彰化店來!)石頭燒肉&IKEA (3)   

石頭燒烤除了燒烤外還有火鍋和日本料理,價位分別為459 559或659元(加10%服務費)

因為沒來過先點個459試試水溫就好! (後來證明點這個就行啦@@)石頭燒肉&IKEA (11)

看到林林總總五花八門的菜單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起來,拿起筆開始點菜囉!石頭燒肉&IKEA (5)

石頭燒肉&IKEA (6)

徐拔立馬點了魚下巴(必吃)鮮蝦和扇貝

石頭燒肉&IKEA (7)

送上來的份數是這樣,魚下巴只給一個(你累了嗎?)

不過這魚下巴我要誇一下,又大又新鮮......感覺比較不優的應該是柳葉魚

就是愛吃柳葉魚的徐妹都不捧場所以只點了這兩隻就沒再續點了

石頭燒肉&IKEA (17)

不過很自動的就先送上一疊肉盤和火鍋料來! 

石頭燒肉&IKEA (14)    

火鍋料基本盤

石頭燒肉&IKEA (8)

徐拔點了生魚片,還可以! 

石頭燒肉&IKEA (12)

吃燒烤感覺好忙,不過就是多了份樂趣,所以這也是大家一到中秋節大夥相聚時就想熱熱鬧鬧的烤肉的緣故吧!石頭燒肉&IKEA (18)

是說徐拔烤的忙我也沒閒著,因為我還要忙著拍照

但是在忙著烤肉的同時我也會忘了要拍照這件事就是~噗

石頭燒肉&IKEA (15)

除了魚下巴,今天最好吃的就屬這肥腸,第一次吃肥腸的徐妹吃了一個直說好吃,於是 再加點囉!  

石頭燒肉&IKEA (21)

看這喜滋滋的表情就知道她吃的很開心,她跟前這鍋湯她也說好好喝

(清淡的日式湯頭.....就怕再點重口味今日不止熱量破表就是鈉也要高的嚇人呀XD)  

石頭燒肉&IKEA (19)

點了三個握壽司,婆婆一向不吃冷食今天卻意外吃了一個

我把徐妹的那塊先去掉哇殺米再讓她吃,不然肯定哇哇叫> < 

石頭燒肉&IKEA (23)

手捲的表現普通囉!  

石頭燒肉&IKEA (22)

這盤是送錯的,不過徐妹還算喜歡所以就留下來吃囉!  

照片看到這突然驚覺我照片真的拍的不多......吃燒烤真的好忙喔XD

石頭燒肉&IKEA (25)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冰淇淋,這裡提供小美冰淇淋還有明治的冰品  

石頭燒肉&IKEA (27)

巧克力雪糕~又香又濃,但光這隻熱量就直逼300大卡說~哈  

石頭燒肉&IKEA (32)

最後留下一張照片以茲證明~噗! 不是啦!!!這樣才知道2013中秋我們怎麼過的不是嗎?

石頭燒肉&IKEA (30)

吃飽後徐拔問我想去哪裡? 我說去IKEA好不好????

然後車子就往高速公路北上行駛啦^^ (3Q^^)

(因為前一天補班補課我怕她們父女倆太累嘞! 但是我又覺得吃大餐後一定要找個地方走動消耗熱量才是王道~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挑中午時段用餐的最大原因啦^^)  

石頭燒肉&IKEA (43)

9/5開幕的IKEA人潮絡繹不絕 , 停車場一直顯示無空位不過不減大家的興緻呀!

石頭燒肉&IKEA (45)  

石頭燒肉&IKEA (47)

在二樓設有斯莫蘭魔法森林供115公分以下小朋友玩耍,只是排隊的人潮多而且今天重點是要進去逛逛  

石頭燒肉&IKEA (48)

IKEA整體的設計規劃年輕又有一定質感所以真的粉吸引人,接著我們也要著手好好佈置徐妹的小窩

先來探路腦子再慢慢構想~ 

逛逛ikea

是說父女兩可以代言此家床墊的"彈力測試員"啦!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徐妹還讓我用運動模式拍.....你說可不可愛XD  

逛逛ikea001

不知不覺逛了兩個多小時,總有消化一咪咪的熱量吧?!

所以再來一隻冰淇淋清涼一下!   

逛逛ikea002

賣場外超大又省目的紅色巨人椅一定要拍張照是吧!  

逛逛ikea003

以上就是2013中秋節記錄,這篇文章也算是我首篇在痞客邦發的文

很多操作雖然讓人頭痛(懶得動腦)但慢慢摸總會讓我慢慢摸熟

希望將來我可以順利一些發文(還有幾篇文章要慢慢搬過來XDDD)接著就會去拜訪大家囉!

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石頭燒肉&IKEA (89)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