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看見格友分享所以才知道這個新亮點! 話說9月份到這裡拍美人樹經過兩三回的我竟完全忽略它的存在

那時的我眼裡大概只有美人樹吧! 所以沒看見它~噗北斗心動廣場~007 

當我在FB跟大家分享時,許是這天的藍天加分的緣故......讓許多朋友真的"心動"滴想奔到這兒拍照

最近的我真的覺得時間超級不夠用,但這天一早載徐拔去上班經過此地便繞進去拍照(本想帶徐妹去拍)

這天的照片全用手機拍攝,拍出的效果讓我意外的很,果然....好天氣加許多分數!

北斗心動廣場 (4)

因為迫不及待的在FB分享,所以有些照片經過編輯後便上傳分享

其他的照片就是轉到電腦存檔才編輯的所以請各位朋友見諒!北斗心動廣場~

我們家的麻豆上課去只好請出LINE的貼圖充當麻豆囉 ^^北斗心動廣場 (5)  

  北斗心動廣場~001

北斗心動廣場 (7)  藍白風的希臘造景在這裡也小小的軌了一角北斗心動廣場~003

心動廣場的前身是個許久未維護的原生植物園

去年到這裡看見這個近乎荒廢在那裡的植物園覺得好可惜

找到它的前身~有圖有真象~哈哈哈!

北斗河濱公園美人樹 (99)

現在!很高興現在看到它有了新的風貌  ^^

 北斗心動廣場 (10)一旁的美人樹在去年此時也正盛開的很迷人北斗心動廣場~002

今年她再次迷倒我(不過9月來巡了好幾趟她還沒開花! 難怪我忽略了一旁的心動廣場啦!)北斗心動廣場 (12)

是不是相當迷人

北斗心動廣場 (2)

  北斗心動廣場 (1)

相當給她漂亮北斗心動廣場 (3)

北斗心動廣場~006  

走上階梯迎接我的還有一棵開的超級燦爛的黃鐘花去年在這裡徐妹也留下美麗的倩影

忍不住又抓了一張照片放上來, (這個格子不能沒有她__徐妹是也^^Y)

那天她也幫麻咪拍了好幾張相片咧!

徐妹5Y4M北斗河濱公園002

這張照片是不是又讓你再次心動!

北斗心動廣場 (8) 

徐妹唸小學前八點多我才起床,現在八點多我已經在享受這一片美好^^ 哈哈北斗心動廣場 (9)  

北斗心動廣場~004

繞過這棵黃花一旁還有個候車亭以及聖誕樹(樹我拍的不好改天再補@@)北斗心動廣場 (11)

樂活北斗感動就從這裡開始,於是從現在開始北斗不再只有肉丸而已....O.K?! 

北斗心動廣場~005

找個時間到這裡走走感受這片浪漫的氛圍吧!北斗心動廣場~008   

  

交通資訊
國道1號→下北斗交流道→斗苑路(縣道150)→中山路(台1)→遇北斗橋即可看見心動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