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天氣晴沒有出門的徐妹要我跟她一起玩積木(我知道我很沒有天份,堆出來的和一位七歲女孩一般般)

不過這是我們很sweet的時光唷!

拼立得拼貼 (7)

不過晚一點徐妹便嘀咕想到外面走走逛逛(徐拔也覺得總比窩在家看電視有傷"視力"好)

於是便決定就近到西螺走走散散步~

讓徐妹在假日也有機會"望遠凝視"一番(話說徐妹學校每天都要"望遠凝視"一下讓眼睛休息看看綠色植物)

 拼立得拼貼 (1)

2011年重新粉刷翻修橋樑花了五個億的西螺大橋
今年10月通車60年^^
它也是唯一出現在紙鈔上的橋樑~西螺大橋!
http://zh.wikipedia.org/zh-tw/西螺大橋維基百科記錄  

拼立得拼貼 (8)  

過了西螺大橋我們便找地方停車,在橋邊有個廣場每到假日就熱鬧的不得了,沿著堤岸也有許多造景設計

也是附近許多居民傍晚散步的好地方,就在這裡我們發現了這個依樹型而建的"樹屋"

它就在"迷你"西螺大橋旁(去過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這個迷你藝術品)

拼立得拼貼 (24)

以前這個區塊一直閒置著,所以我也沒多注意它,現在多了一個這樣我自稱的迷你樹屋

我覺得特別有感覺......不過很懊惱的是我把單眼放家中

當徐拔問我有沒有帶相機我還說:天氣陰陰的不想拍!

就是這樣啦~事情又發生了(就是你不帶但偏偏有好題材可拍的事發生)   

只好硬著頭皮拿起手機猛拍,索性也全都用app軟體編排

照片畫質不優還請大家唷!

拼立得拼貼 (23)

瞧! 我稱它樹屋應該不為過^^"

拼立得拼貼 (27)

拼立得~真的很好用@@

拼立得拼貼 (12)  

光一個小小的樹屋就讓徐妹開心的不得了!

拼立得拼貼 (4)

已經洗好澡的她看來回家得再洗一次了!拼立得拼貼 (9)  

拼立得拼貼 (6)  

拼立得拼貼 (5)  

拼立得拼貼 (10)

我是開心女孩兒~

拼立得拼貼 (21)  

接著我們散步去,傍晚時分好舒服的天氣,最適合運動不過

這天也沒去快走,就在這多走幾步啦!

拼立得拼貼 (13)  

這天西螺有喜! 熱鬧滾滾~

原來是西螺媽祖繞境大會香,所以鎮頭超多~

拼立得拼貼 (2)  

拼立得拼貼 (3)    

再回到西螺大橋旁夜幕低垂,橋上的車燈和剛粉刷好的大紅橋好好拍!

拼立得拼貼 (17)  

夜晚! 乘著風來喝杯咖啡吧!

拼立得拼貼 (19)  

是說每月的電影讀書會又來了,去吃了很久沒吃的米腸(舞告喝甲)才看電影去

拼立得拼貼 (18)  

誰說一定要出遠門才好玩

像這樣不經意的遇上也很不錯

生活中許多小確幸就在身旁呀!

   拼立得拼貼 (20)

  <食記>西螺.東城北方麵食館

<遊記>午後的悠閒~西螺逛逛

<遊記>暑假這樣玩~古坑綠色隧道&西螺童心園

<遊記雲林.西螺小散策發現大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