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波的寒流報到,你!!!最想吃什麼???? 我想熱騰騰的火鍋絕對可以擄獲你的心,而且只要儲備幾包在家不出門也能享受美味!日前再度接到森泉食品的試吃邀約這次要試吃的是"村子口拼大場火鍋系列"

這~教人怎能不動心,所以在回覆後很快就接到商品! 婆婆幫我收件,我特別請她要記得放進冷凍庫!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品嘗這保留傳統的好味道!說好的試吃只有三種口味,沒想到接到時又多了一種口味........所以這算是驚喜嗎??

另外精選手作禮盒的包裝我覺得很有質感,眼看農曆年就要到了,拿來送禮很好看也很體面!

收件當天請婆婆先挑一種口味,晚餐時刻馬上煮來吃,四種口味婆婆挑了"黑鑽何首烏燉雞"先來品嚐在市面眾多的冷凍系列火鍋看的大半是羊肉爐及酸白菜火鍋,像這燉雞似乎比較少見!像這樣的冷凍火鍋在烹調時其實相當方便,因為您只要會把它放入鍋中,不下十分鐘便能享受暖呼呼的補湯ˊ 何首烏燉雞在鍋中翻滾中,一般我喜歡用中小火來慢慢加熱! 這樣可以減少營養的流失(一般烹飪時也要這樣比較好唷!) 很快的在我炒好兩個菜後這燉雞也跟著熱呼 呼上桌 徐妹對這樣的補湯算是比較陌生,記得小時候這樣的湯都只能偶爾吃

現在有了這個好方便,只要買個幾包想吃時隨時都吃的到!很能夠滿足忙碌的上班族呀!

而且肉質不柴湯也不錯喝重點是不會油膩!

 第二個品嚐的是田園蔬果羊肉爐,我特別把這口味帶到大阿姨家和大家一起試吃

大ㄚ姨也為此準備了許多火鍋的配菜配料 天然蔬果加入食材讓人在吃羊肉爐時不再只是"肉 肉 肉" 這天因為我在忙,所以掌廚的工作就教給外婆,當她們呼叫我要我吃飯時......

這一大鍋呈現在我眼前,是不是很讚!

田園蔬果羊肉爐的基本配料:有帶骨羊肉 玉米\白蘿蔔等,湯頭喝起來很甘甜,大家吃的直呼過癮! 有圖為證~哈 (那天外婆還炒了一大盤米粉,只有徐妹不愛((還好還有這一鍋她愛的火鍋可吃所以當然沒餓到肚子)) 所以我說....這可以是家家必備的好料,像這樣不想出門但又可以在家輕鬆煮是不是很棒呢! 外婆還加了豆皮,百頁豆腐高麗菜還有好菇道.....一整個好澎湃,不輸上館子吃!羊肉很大塊很厚實吧!  這一碗是留給還在釣魚的大姐夫滴^^ 

在過了幾天後(總不好天天吃火鍋吧XD)我們再度試吃的是老甕酸白菜火鍋,說真的這款我私心的大推唷! 原汁原味不含人工妨腐劑及人工醋酸讓人吃起來更安心! 你坎砍! 這天我還很大心的準備許多配料....熊熊有上館子用餐的感覺吧!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比較愛吃的配料,火鍋料徐妹就愛有"魚卵"的爆濃球和蟳味棒!

徐拔最愛的就是凍豆腐和豆皮,另外茼蒿是外婆贊助(外婆種的) !! 我們家愛喝湯,所以我還偷偷加了一碗的水,沒想到湯頭並沒有因此變淡,反而讓我感覺這湯超濃郁

同樣的我用中小火慢慢煮.....不一會兒功夫它也強強滾囉!在我忙著拍照又忙著炒菜時徐拔走進廚房來,正好請他當助手拍拍鍋內好料的特寫!

除了大份量的酸白菜外,肉片豆角還有"鈕釦菇"也在鍋內不斷翻滾著! 精心準備的配料稍微擺放入鍋.......這加料版真的是讓人吃的大滿足說~~~ 喜歡吃肉片的朋友....可以自行再涮些肉片只要滾了就可以關火,濃郁的湯頭很快就能巴在配料及肉片上.....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呢!!! 瞧~我們家徐拔穿著"吊尬ㄚ"吃的好開心.....(本人不好意蘇他露太多....所以還精心加工一下~ㄎㄎ)

是說這是在十一月中旬吃天氣還不至於像這兩天冷到爆

是說這冷到爆的天氣讓我好思念這一鍋,等這兩天忙完我要再來去補貨一下啦!!!

徐拔這已經是第三碗囉!他說吃這個可以不用吃飯....可以吃的很滿足,看來他也非常喜番這一口味ㄛ!!! 接著,11月底大伯從蘇州回來.....所以這一口味甕燒藥燉排骨一直到了這幾天才"開吃"

因為這個我不知道加啥料.....應該是單吃就可以,但份量不夠(大伯他們在)只好等他們回蘇州後再試吃!
說到藥燉排骨,說真的我還挺久沒吃捏,以前到台北饒河街就一定要吃藥燉排骨

是說現在少有機會去,所以好久沒喝到這個湯啦!這一包們家三大一小吃一餐嘟都好,肉塊每個人也能吃到三四塊左右..... 排骨特寫^^ 

 端上這一碗湯給徐妹時她看看說:不要! > <

我說那你先喝一口看看順便讓我拍照....結果這一喝不得了ㄝ.....徐妹說好好喝的湯! 這一張是我在FB預告的照片.....就是這一碗補湯讓她喝的好開心,不騙人.....這小妮子喝了三碗!

就好像水滸傳裡的主角大口喝湯大口吃肉一樣....喝完一碗又大喊:再來一碗! 豪邁的很~哈哈 看著寶貝喝的這麼開心我們也跟著吃的粉開心呀!! 四大口味

要選哪一種?

村子口拼場大菜火鍋系列,於量販(大潤發、家樂幅、愛買)、網路(yahoo7-netmomo)皆有販售

村子口                  http://www.senchyuan.com.tw/
村子口官網           http://www.tastevillage.com.tw/
村子口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stevillage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