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姨庄腳菜館位於南投埔里,那天用餐本想吃隔壁的甕缸雞,但是夏天怕是先去餵蚊子先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阿滿姨阿滿姨庄腳菜館有個很大的停車場,餐廳一看就是走古早味路線,家庭日就先來張大合照囉!那天我們用餐的時間有點早,一進門也沒有人員熱烈招呼.....於是我們在櫃檯拿了菜單自己找位置去

看看MENU阿滿姨的價位算是走平價路線,本想點個大滿桌來滿足大家的胃口....不過大姐說我們人多就參考他們的合菜組合

看了看我們選擇了一下的菜色組合.....不過時間有點久我忘了這桌是多少錢.....因為是大姐買單> < 等候的同時我四處走走看看充份發揮部落客的精神幫大家看看四周環境,阿滿姨除了大餐廳也提供包廂另外還有戶外用餐位置

這裡也養殖鳟魚和鱸魚,現撈的很新鮮!雙色拼盤 之檳榔心算是比較特別滴,因為我第一次吃,覺得很爽口很新奇.....因為沒想到可以拿來吃XD

白斬鬥雞 沾點蒜頭醬油很甜好吃!那天我私心特愛的是這盤埔里米粉,加點蝦米肉絲高麗菜炒的鹹香不膩.....重點是不會太細又有點粗的米粉是我最喜歡的米粉口感!

甘蔗筍也是我比較少吃到的,口感清脆還不錯吃!鹽蒸鮮白蝦 蝦子沾點蒜汁鮮甜好吃!薑絲大腸的大腸太韌讓人咬不動啦@@ 所以不推不推不推......地瓜球炸香菇 誠意十足用料也很實在特別是那地瓜球飽滿實在和夜市吃到的不一樣唷!炒高麗菜 這個一定要在水準內!

老菜脯排骨湯

這道清蒸鳕魚等了好久才送上來,只是大家當天的胃口不算太好,一來是吃了好大的冰淇淋外加用餐的時間早了點(大姐家平常用餐時間晚)

不過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大家還是合力的把它吃完,嚴格來說這一餐還不錯吃,有機會經過您也可以去吃吃看!離開時整家店都快客滿了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23-10 號

電話:049-291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6:30~21:00,假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