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經過龐德羅莎,正好是晚餐時刻....我說我沒吃過這一家,徐拔立馬說:那今天就吃這個!

一進門就得先排隊點餐,牆上有各式餐點的照片另外也有菜單可以在等候時先拿來參考,點餐後服務人員便會帶位用餐

龐德羅莎源於美國,原來是一家牧場的名字市嘗試成立牛排館,

由於所用產品均為自產自銷,成本大幅降低,在『高品味享受,大眾化消費』的吸引下,為消費大眾所接受,

而逐漸發展成全美性的連鎖牛排餐廳!

成為世界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擁有店數超過1,300家

提供的百分百滿意保證......所以相信龐德對自己的餐點的信心度很高,在主餐後還會有人來詢問餐點是否滿意

有讓人充份感受到他們服務的細心熱情唷!如果只想享用沙拉吧不點主餐也是可以的!美式餐廳裝潢果然很美式~(原諒我很少吃美式餐廳料理) 讓人覺得很放鬆很easy!

個人覺得也很適合好友和家庭聚餐^^

沙拉百匯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多夾子XD (誤)

其實是菜色很豐富讓我熊熊不知從哪拍起.... 話說那些夾子幾乎讓我拍不到食材,但很值得鼓勵的是服務人員隨時會注意週邊的清潔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夾子全數換新保持乾淨,這個真的要拍拍手捏! 缺點是菜色都被夾子淹沒了@@

有咖啡 飲料 果汁等選擇

現在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這一盤熱食是徐妹最喜歡的....沙拉是我一定要上一盤的> <冷吧的沙拉義大利麵徐拔很喜歡,肉品調理的也不錯,啾西又入味!

碳烤雞腿排是徐拔點的主餐NT.399墨西哥檸檬烤雞NT.379檸檬烤雞排一口吃下雞肉很嫩加上檸檬的香氣我很喜歡,切了幾塊給徐妹她也吃的很開心不過在徐拔的雞腿排送上來後它就被比下去,徐妹一整個大變心說雞腿排更好吃

就這樣徐拔的雞腿排一大半都進了她的小情人胃裡.....徐拔還很貼心的幫她的小情人將肉切成小塊讓徐妹大塊朵頤!冷吧的料理我也吃了一些也還不錯! 夏天吃的話一定很開胃呀!沙拉百匯還提供的三種湯品(會不定期更換)當天有玉米濃湯(好喝) 蔬菜湯(爽口)和南瓜濃湯(不夠濃)徐妹又吃了第二盤義大利麵

在這裡還很意外的出現了DIY擔仔麵(或泡麵)所以徐拔去煮了一碗^^" (台灣週所以出現擔仔麵)這一餐我們吃的很開心也覺得美味......徐拔直說下次再也不去大X牛排(說食物吃起來都是一個味道)

倒是這裡的菜色多變,口感也各有不同讓人覺得像是在吃各國美食一般....所以再訪的機率可以說是很高^^

龐德羅沙在甜品的表現上還可以,那個咖啡凍徐妹吃的很開心!

吃飽後我們到新光補貨去接著帶徐妹和這裡的幾隻泰迪熊見面,雖然聖誕節剛過不過還蠻有氣氛

 

龐德羅莎

 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10號1樓
(鄰近廣三SOGO等百貨商圈)
:(04)2322-0662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