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這天週三徐妹大班只要讀半天,中午姑姑回來大家一起提早慶祝母親節

請看:<食記>雲林.斗六體育館1971海鮮碳烤~慶祝母親節

麻麻換智慧型手機,很多時間這位小朋友會拿去滑

<遊記>南投.竹山 上山閱讀<遊記>竹山.台大實驗林下坪熱帶植物園好奇喜歡探索,不過小動物或昆蟲離她太近便會哇哇叫偶爾還是會當無尾熊要拔拔抱!

愛耍寶,外套也能拿來玩!5/7~5/9高雄三日遊

<遊記>高雄.田寮月世界

<遊記>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之~大駁二蓬萊倉庫&鐵道園區

<泊>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原85大樓金典酒店)+74樓景觀台夜景

<遊記>高雄.搭愛之船再漫步愛河畔~

5/10接徐妹下課,老師跟我說徐妹今天午餐跟大家分享她去高雄二日遊有多麼好玩!
    還分享她去參觀:嘉義獄政博物館,並告訴大家:告訴你們"殺人犯"睡覺的地方都沒有床喔XXDD

利用假日到處走走

 三個人一起慶祝我的母親節

除了美食還有什麼比這個擁抱和香吻甜美感謝貼心的徐妹,在這幾個月麻麻心情BLUE的時候靜靜的陪伴我

徐妹是個會看人臉色的小孩,麻麻笑不出來時不用說她就懂

要她自己乖乖去睡覺便會乖乖照辦

謝謝你我的心甘寶貝

5/9徐妹就跟我預告她做了母親節的禮物要送我,但因為黏土未乾所以W四還沒把作品帶回
    W五忙了一天回到家很晚了,徐妹看見我第一件事就奉上她做的黏土鏡子+卡片+康乃馨
    真的讓我很感動很開心,我的徐妹真的長大了....最近這小妞不止貼心還動不動就跑到我身上親親說愛我!

<母親節送我的小禮物,配合我的捲髮鏡子上的媽媽也要捲髮來著!>回烏日外婆家慶祝母親節,阿母準備了我們幾個姐妹都很愛吃的"珍珠丸子"

此款美味在外吃不到,再好吃的也沒有媽媽煮的味美!

星期三的下午是我們母女倆獨處的好時光

有時陪媽媽工作有時媽帶她看展覽去

鼻頭冒了一些汗疹(睡覺老愛鑽到我背後XD我動彈不得她也睡出一鼻子汗疹)

只好幫她敷敷潔淨面膜啦!

很喜歡幫忙的徐妹,在我拖地完後主動說:這個我來!

徐妹美術課的畫作

5/10徐麻問:你們現在早上有沒有去跑操場呢?
    徐妹說:有ㄚ! 每天都去而且大家現在都有自己的跑道喔
    接著徐妹又說:你猜我選幾號?  我選的是6號因為它反過來就是9好(徐妹的學號)

5/13這天徐妹很乖的吃著晚餐,就在剩下三口時她托著她自己圓滾滾的肚子跟我說
   麻!  你看已經五個月了我不能再吃了~害我噗疵的笑了出來XXDD

 

簡單記錄徐妹5Y11M

(超混的一個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