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行的第六天,大嫂帶我們到"蘇州糖果樂園"企桃,這可是專為小朋友安排的))

在玩樂了一天後大嫂帶我們去吃小龍蝦!!!在大陸酒店是餐廳或飯館,所以不要以為大嫂帶我們上"酒店"去!走進店裡,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在沒事先訂位的情況下餐廳幾乎就快要沒位置,還好我們去的早所以很幸運的還有位置!翻開MENU菜色很豐富,不過在這裡我們不會點菜....所以全交給大嫂處理!

怕自己忘記所以把這天大嫂點的菜給拍了下來!基本上這次的蘇州行我和徐拔共同的感覺是,在這裡吃東西上館子都不貴.....東西也吃的慣!大嫂點呀點的點了一大桌......且讓我們看看我們這天吃了些什麼呀!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也是單價最高的一道......這是萬盛秘制龍蝦的介紹;整家酒店人潮滿滿,每桌必點的就是這道小龍蝦!要食用小龍蝦的我們,店家已經貼心準備好手套讓我們大啖龍蝦.....婆婆和大嫂的店長徐妹去糖果樂園得到的小禮物!將江~小龍蝦登場,看到這紅通通的龍蝦令人食指大動!!!!

問我知不知道"小龍蝦的傳說"???? (到發文的此刻徐拔都還不知道)

說真的~當時的我們完完全全不知道,雖然有聽到大嫂說:大哥說這小龍蝦不能吃!!!@@

但當時只疑惑的想?為什麼不能吃??????我覺得挺好吃也新鮮呀! 看這照片就知道徐妹吃的津津有味,雖然有點小辣,但她可是一口接一口.....我剝的速度跟不上她吃的速度!

婆婆和老公也吃的很開心,當然我也是.......

是說~在回台好一段時間後某天在臉書上看見臉友的分享,才看到關於"小龍蝦"不能吃的傳說

看得我大大的驚嚇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發文,是說現在還可以發文...表示在吃了這些小龍蝦後我們還"好好"的

所以~有機會到江蘇有人請您吃龍蝦時請自行衡量吧XD大嫂點了幾樣涼菜,這是鴨舌!冰鎮大黃瓜,沾著像甜麵醬的醬料很爽口.....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小黃瓜比較好吃^^"(大概是我們不習慣這樣吃吧)涼拌雞爪~看似平凡....但挺有味道唷!這紅棗~就是"心太軟"揚州煮干絲~炸魚!!手撕包菜~炒的很夠味很下飯!羹湯~父女倆~徐妹的堂妹~親愛的大嫂鐵板日式豆腐~徐妹很喜歡的一道!滿桌的佳餚吃的我們好撐呀!筍干扣碗肉~這道也極為下飯,不過真的吃不完....所以最後幫一直沒出現的大哥外帶讓他配飯吃!最後上的是這盤"玉米烙" 像玉米煎餅....上面灑了一些糖粉,徐妹和媛媛妹妹都很喜歡!吃飽了,在回家路上隨手拍! 

關於小龍蝦,看過報導後....我想我下次要吃前應該會再想一想

相關文也請自行搜尋

撇開小龍蝦不談,這家酒店的菜色還蠻合我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