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五月,我想同樣是開心的一個月份,記不清是何時開始換牙> <

總之這個月呢就是門牙掉了一顆,是她第四顆換牙!5/4我們母女倆跟拔拔請了假到斗六陪台北南下的朋友玩了一整天

感恩拔拔,讓我們母女倆盡情在外企桃^^" (有點小感冒的徐妹戴著口罩)看到這照片就知道我們來到斗六巴里海岸觀光工廠,只是很天才的我相機竟然沒有記憶卡

只好拿出手機來拍照了!這天兼著美食之旅,帶著孩子們一起吃遍斗六小吃!晚上最後一攤是魷魚嘴粳,不過這一切尚待我發文!我們還去了摩爾花園,最後還繞到林內買爆漿的菠蘿大麵包回家,可以說是超級無敵開心的一天!母親節前一天是週五,通常我幫客人做臉都會忙得比較晚歸

於是才會出現"你每天都很晚回家"的字樣!!!!

小妞~阿母我只有偶爾一兩天好嗎? 而且通常是有活動或會議或者做臉的時候.....你忘啦!不過很開心的是每當我晚歸,回家看到放在桌上的卡片或獎狀或是你留給我的小字條都大大的溫暖了麻麻的心!這天試穿新洋裝!帶她參加喜宴,不過竟發現沒有LADY一點的鞋,只好將就將運動鞋穿出門

好在人可愛怎麼搭都可愛~噗! 是說阿母我好久沒穿高跟鞋之我的腳好累呀XD吃完喜宴又到小七大啖冰淇淋慶祝母親節是說我們另外也有帶阿嬷去吃飯充實的過了一天母親節唷!徐妹這天有點小感冒晚餐吃的少,不過看見桌上PIZZA的DM眼睛竟亮了起來

稍晚就帶著她買PIZZA去買電風扇去,回家開心的享用中四月份外婆剛走媽媽心情還沒恢復,於是要我告訴姐妹們不要慶祝

這天假借逛街之名帶媽媽就近到草屯用餐,很少在外用餐的阿母這餐吃的很飽很開心

所以以後我們母女倆個應該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吧^^母親節也要犒賞自己一下,所以自己溜到百貨去買了雙新的高跟鞋,是說現在連鞋子都做保證卡呀?!哈!補充一下5/1我和徐拔的小約會,就因為徐妹上一整天課所以我們才有時間這樣小約會一下 

簡單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