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9碰巧小乖一家有回台中看外婆,利用下午的時間帶孩子們到草悟道看泰迪熊去,因為這可是台中限定^^去年在台中引起大騷動的泰迪熊讓大家為之瘋狂

今年還增加讓大熊拉小熊跟大家見面,總共有兩百隻相信大家會看的很過癮

去年100隻熊熊幾乎全追到了,今年呢? 說真的我比較懶了....所以開心就好,不一定要全追到接下來請大家看看今年有哪些可愛的熊熊登場囉^^今天出遊的地點一變再變,小阿姨一直嘀咕的說沒想到會到這麼熱鬧的地方來

害她穿的很隨興.....是說我們家徐妹也是夾腳拖穿著就出門

計劃趕不上變化咩....所以請大家多包涵,哈哈!不給拍的母女二人組(大阿姨和大姐姐)假日的草悟道非常熱鬧,要跟熊熊拍照真的非常不容易

所以大家得多點耐心等候,互相禮讓一下,當然我個人覺得拍照速度也要快狠準些

有些人一拍就拍個N張,都忘了還有其他人在等候讓人很傻眼呀!這兩隻看見可愛的熊熊超開心的,所以也一不小心就自然踩高去拍照

後來我們發現立馬調整要兩位小妞站在熊熊的左右兩邊拍就好

希望還有一個多月的展期這些熊熊都不要受傷才好^^

假日的綠園道會有很多毛小孩出來企逃,看見這兩隻可愛的小狗小朋友竟忍不住過去一起拍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家徐小妞竟敢伸手摸了小夠狗,真的讓我跌破眼鏡,好勇敢呀!在草晤道上隨興的逛著隨興的拍著

拍的開心時我問徐妹要不要去秋紅谷拍? 沒想到徐妹很爽快的說好(開展第三天就要帶她去,但她說NO!!!)

我想是因為多了小乖妹妹的關心,讓她有個伴,拍起來超歡樂的!

假日草悟道上有許多街頭藝人,大家真的是各有本事表演都很精彩

徐妹和小乖看表演看的很開心還自願上前打賞

打賞時街頭藝人和她們的互動也逗的圍觀的人士哈哈大笑! 我們家徐妹還很配合演出....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後還開心和這位街頭藝人合影,雖然兩位小女生都有點"拍謝"不過相信她們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腦海呀!

同場加映勤美誠品的聖誕裝置給大家,這是我每年都來拍的一個主題

雖然年年有聖誕節,但年年也總能出新意讓大家拍的很快樂!

今年主題是WISH YOU WILL LIKE IT!

意思是希望你會喜歡^^

今年大謎兵冰雪奇緣的兩位小妞看見這大圖輸出一定要拍張照的剌!這可愛的麋鹿讓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真的有可愛有可愛))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於11月15日~1月11日展開為期58天的展覽

★活動地點:臺中 秋紅谷、草悟道、臺中國家歌劇院
★活動內容:大型樂活熊藝術裝置戶外展(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