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好姐妹是從國中到現在....算一算姐妹情誼超過20年

畢業後的前幾年當大家都還是小姐時不三時都會找時間聚聚

但隨著大家各自有家庭後,這樣的時間越來越少要約個會也越來越不容易敲定時間!好不容易這次元旦有四天連假,本想請大家到田尾菁芳園賞落羽松

無奈太晚訂位已經客滿,最後決定還是到台中來聚會

選一個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火鍋店我想再適合不過!輕井澤吃過N遍,卻一篇食記都沒寫上來過,這次藉著2015年第一聚就先將這篇記錄下來了!輕井澤文心店位在大業路口,裝璜可以讓大家一眼就認出十分顯眼

如果臨時想吃通常是沒有位置的,建議要提前訂位比較妥當!

本來訂位11人不過有四人因故缺席沒來....還有一個大遲到

所以我們只好先開動開鍋啦!

好友的老公也是我臉書好友,他跟同學說那個芳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拍

我說因為我寫部落格咩....所以很多東西都能拍很多東西都能被我記錄下來唷!

好比這聚餐少了這些照片以後要回想可就不是那麼容易對吧~哈哈!

至於輕井澤鍋物我想就不用說太多了,有一定口碑價位也合理

再說好友的聚會食物似乎是次要的事,人才是重點呢!!!

很不負責的一篇食記,待我有空再多PO幾張照片介紹火鍋啦!

吃完火鍋後大夥還有話聊,於是就到對面家樂福的曼咖啡繼續續攤了!王品旗下的曼咖啡是董事長在旅遊許多國家後的產物~他說全世界共同流行的飲食語言就是"咖啡"

無論哪個國家的人民都很習慣用咖啡喚起一天的開始,於是曼咖啡就誕生啦!

兩個小妞不喝咖啡,所以吃蛋糕囉!

還好這天姐姐有跟不然徐妹一個人應該會感到無聊....不過最可憐的應該是徐拔

一堆女生他選擇自己到處去逛逛!

我們四人各點了一杯大杯的拿鐵咖啡,Famonn咖啡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也挺好喝

價位也比星XX來得低一些些!這位老師因為兩個帥兒子不跟只好打理好他們才出門

火鍋我們下肚後她才出現,於是在續攤時點輕食來填飽肚子!

幾位姐妹天南地北的聊,時間感覺就是不夠用,看大家都很幸福我也跟著感到很快樂

 

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有空就要多出來喝咖啡聊事非齁XD最後請徐妹幫我們合影,希望下次再聚全員到齊囉! 

輕井澤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大業路口〉

訂位電話:04-2310-9681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曼咖啡家樂福文心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04-2254-4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