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朋友最喜歡玩的遊樂項目,我想一定不能少了溜滑梯這一項

在主動跟徐妹提及要帶她去玩一個超長溜滑梯後這小妮子一整個超期待!!!不過來到現場後我就後悔啦.....因為它真的有點高也有點陡感覺太刺激了

(就連陪小朋友溜滑梯的大人都直喊"太刺激" > <)

不過徐妹興緻高昂都來到現場怎麼可能不上去溜它幾回,此時只好派出徐拔陪同我在下面一邊擔心一邊拍照著

說真的我覺得小朋友真的是如人所說總是"憨膽"傻傻的就上場

當然其中也有害怕的......但卻溜的一個比一個起勁兒就是! 噗噗~這個位在員林百果山的超長溜滑梯有35年歷史但荒廢近20年後,由員林鎮公所花費200多萬元重新整修啟用

號稱全台最長溜滑梯長75公尺斜度45度,有點刺激,所以一定要有家長陪同才安全!拔拔就這樣陪同爬上爬下一遍又一遍,建議家長就陪著你們家的寶貝一起玩吧

一方面可陪玩一方面也可以保護小孩(我覺得安全設施不足,階梯也弄得很粗糙...@@)

在這裡還要提醒一下各位家長最好穿耐磨的褲子來,這樣可保護小孩的屁屁

最好的話穿著薄長袖也可避免手臂磨傷^^"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守秩序守規則不要搶快才安全唷!

百過山風景區還有待整修的更完善

等整修完畢我再補上照片來!日據時代原為神社後來為鎮公所以公共造產方式擴建為風景區,因栽種大片果園,故名為「百果山

這裡早年因為生產蜜餞聞名,假日遊客買蜜餞到風景區遊玩人潮不輸鄰近的集集火車站

是許多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只是敵不過大型遊樂區的興起而逐漸沒落

經過N年~百果山的蜜餞依然是許多人腦海裡深刻的回憶,員水路上還有幾家還賣著蜜餞

經過時很自然而然的就被吸引過去試吃然後再買個幾種口味回家慢慢吃

到百果山前先參加329的春祭大典

今日隨手拍的花花就在這裡一併分享給大家

回家後又轉戰游泳池,我想那也是小朋友很喜歡玩水的一個地方囉^^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員林交流道下,循148縣道至員林何厝,續員水路可至,直行約1.7公里即可抵達。
2、國道一號:由彰化或員林交流道下,循148號省道至何厝,轉137縣道南行,經清水岩即可達百果山。
3、國道一號:由員林交流道 下→ 員鹿路 → 員水路 → 百果山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