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和姐妹討論上哪吃飯好,三挑四選的選中了新開幕的"春秋戰鍋"

原本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但經查它和"千葉"火鍋是關係企業,有就是千葉另創品牌以"壽喜燒"為主的"鴛鴦"火鍋訂位後才知道它是5/1日開始試營運,我們5/2來報到....所以算是第一次如此快速簽到呀XD

5/1~5/17試營運期間優惠中午$359/人,晚間$399/人,須另加收一成服務

打卡再送100元折價卷(1人可折100不是一桌100喔!)春秋戰鍋位置就是前奧黛莉內衣專賣店位置,經大幅裝修已經完全變了一個樣

外觀搶眼又醒目,所以我想經過的人都會多看它一眼吧!上一張是外觀,走進去後抬頭一看也不馬虎試賣期只到5/17,之後就是照片中的價位

在大里這樣的價位算是中上,等等來好好看看它O不OK^^我們一行11位大人兩位小朋友,訂了7:30的位置,從大姐家散步至此大約只要10分鐘

時間未到,我就先到處拍拍了!

這張是春秋戰鍋外圍的造景,饒富禪意!

是說不一會兒服務生就喊我名字帶我們進餐廳用餐囉!

一走進去的位置因為有客人用餐中,所以照片等等再補拍!

往左手邊,服務生帶我們浩浩蕩蕩走向二樓去

一到二樓帶位者高喊"貴客臨門"(在一樓好像就喊一次,小小嚇到XD)其他服務生會接著喊:諾!

意思是客人上門大家要好好服務之意,哈! (這點有創意)一樓位置拍了一張,店內的位置可說是寬敞無比用餐環境很舒適!二樓的位置一樣走中國風路線,感覺就是一區一區的位置

若是要開同學會或公司聚餐皆可和其他客人分區坐,不大會被干擾!(也比較不會干擾別人)所以二樓部份大約分成六區,大小不一

本來在預約電話中,店家準備給我們六人桌兩張每桌各開兩鍋

後來到現場又換成四人桌3張,每桌各開一鍋

這樣感覺少了一鍋~噗!!! 畢竟人多....有有幾位成長中的學生....所以....(可以和店家討論一下!)

當時沒想那麼多,因為人多怕大家肚子餓就沒去考慮這一點!接著跟大家介紹菜單...就這一張! 很簡單吧!

春秋戰鍋為"吃到飽"的壽喜燒店,採較精緻路線,食客要點餐就請服務生來點

另外還有提供餐車,一些火鍋配料等20幾種服務生會現場挾給客人!

主食 肉品 副食 飲料全部吃到飽,只是要一直請服務生來....好忙!好忙呀!前菜,有黃金泡菜 黑豆 還有醃蘿蔔(阿母說是甜菜根....吃起來"真的很甜")大姐家一桌,不過么女和舅舅阿嬤還有阿姨我同坐我們家徐妹就和小阿姨一家同坐,餵食(其實不用餵,但要挾給徐妹)的工作就交給徐拔,

感覺我似乎可以好好享用美食,但其實我在另一桌忙拍照很忙的.....

再P.S一下,由於燈光昏暗所以照片有點模糊捏!醬料區/那天客人算是中等,但很快的許多配料就見底,徐拔要補貨跑了兩三次還看不到補上說拿完配料回到座位上我們點的鍋底以及基本的菜盤肉盤還有基本的火鍋料都全送上來了

我們這桌點了擺夷靓鍋(黑色湯汁那邊)為壽喜鍋鍋底(這是基本鍋)

所以另外一邊才可任選,辣味噌怕大姐姐怕辣所以沒點,豚骨說是很濃郁怕兩者口味太重~沒點!

所以最後鴛鴦的另一邊我們點的是以蔬食為湯底的"羅漢齋湯"

這樣~大家看懂了嗎?

所以這裡的鴛鴦沒有麻辣鍋底 這裡的鴛鴦沒有麻辣鍋底 這裡的鴛鴦沒有麻辣鍋底

因為我根深蒂固的印象鴛鴦就是要有一邊"麻辣" (是說忘了問愛吃麻辣的徐拔有沒有很失望)是說我們桌上這一鍋猛一看有沒有像太極呀XD基本肉盤用方型盒送上,一次有五種肉品-二牛一培根豬還有梅花豬雞柳條

光看這陣丈無肉不歡的朋友真的是有福了北呗!

主打的”煙雲奔騰”鮮嫩多汁<將軍霜降牛>壓軸上桌,不過好像只有晚餐還有假日供應(菜單上寫的)

是說平日午餐去的食客不就看不到這煙雲奔騰的模樣....這樣難免會讓人失望對吧???????雖然一樣吃進肚裡,但多了一樣視覺享受也可以為用餐加分,所以還是建議不管午晚餐都供應會比較好吧!整個用餐過程大家吃的很愉快也吃的很忙,阿母說看我們大家吃的開心她就開心!不知道是里肌牛還是雪花牛又或者是霜降牛

切得薄薄一片在鍋底輕輕涮兩下就可入口,雖然我沒吃牛,但可以感覺不錯吃!

我吃的梅花豬和雞柳條都不錯,據徐拔反應徐妹也喜歡!從照片就可以感覺吃得很忙新鮮直送的餐車來了.....種類有20幾種以上

不過先前有說了,會吃的很忙點得很忙....我覺得服務生也很忙

因為我們點一種他就要開一次蓋子,感覺很衛生沒錯....但很沒有效率

而且整個二樓就只有這一台餐車,真不知道客人多時他們如何應付得來?品

還有說是新鮮直送,我覺得它們還沒有待在"冰櫃"上....

於是大家一至覺得有些東西例如飲品及這些火鍋配料讓客人自行取用就好

要走精緻路線不然就在客人加點後一小盤一小盤端上更有效率

不然經常在用餐過程不斷被打斷....感覺沒法好好用餐!我們這桌加點了兩次其他配料....後來吃的差不多也覺得等很久就懶得再點

對於這點阿辜(舅舅)一直很care!

加點了兩次霜醬牛!主廚激推黃金甜玉/墨香魚枕/豚香爆魚/龍門蝦柱在我們當天用餐時尚未供應> <

這......這我該說什麼好,不是都準備好了嗎??????????????

說到這裡再說一下:如果您愛吃肉來這兒就對了(肉品真的還不錯!)

但如果您愛吃海鮮.....那只有說抱歉的份,因為連一個蛤蜊也沒看到更別說是那"龍門蝦柱"了~噗噗噗!!甜點/大家全都點紅豆霜淇淋吃飽了就拍拍照

母親節聚餐一定要大夥兒合照一下滴

這好有氣質的造景區變成姐妹倆的秘密基地了!

吃飽拍完準備離開,這一區是樓梯一上來的小區前面擺的戰鼓很威!這迷你的小區只有兩小桌比較不被打擾

牆面上題上了詩詞感覺多了點詩意!樓梯旁用竹子裝飾,走上樓梯的那一刻感覺走進了"臥虎藏龍"裡

到樓下大姐去結帳所以我就繼續幫大家拍照記錄!打卡中.... 櫃檯右側一景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戰鼓

基本上今天消費還算可以,如果一些小細節可以微調就更讚了,就醬!

呼~好久沒有在文章寫這麼多字,這表示我有認真的寫感想齁XD

 

大里春秋戰鍋

訂位 (04)2418-088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409號(仁愛醫院對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unciouhotpot?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