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相信每位看過照片的朋友一定都會想要親自造訪,好攝之徒呢? 我想那更不用說了!我呢,也算是好攝之徒吧^^" 愛拍照的我這裡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

可是有點遠...加上一定要晚上拍才漂亮(個人覺得),所以要不就是要專程安排,再不就是要來個"巧遇or順路"

這天我們到台中公園逛燈會,在看完公園區主燈點燈後我們便轉往此地

這裡,比我印象中的"遠"了一些(一半是因為路不熟)

還好現在車子導航很方便,很快就找到(畢竟距台中公園不算遠一定要來!)下車開拍,一整個停不下來,而且會更確定自己真的來對了,真的太美浪漫了^^

難怪大家說這裡是告白約會的浪漫地點,老夫老妻的我們雖然帶了個LED但一家人一起前來感受這份浪漫也挺不賴啦!這座粉紅色由數十條鋼纜拉出的斜張橋,在大坑已經是最熱門的打卡點

有人說不管白天或夜晚,不管橫著看豎著看或躺著看它都粉美

橋面上運用玻璃材質夜晚配合燈光,實在好迷人

還有人說橋身和倒影在夜晚還會變成一個大愛心(可惜我沒注意到@@)˙

想要沉浸此浪漫氛圍,我想您真的非來不可,不管已婚或未婚相信都能讓你們的感情加溫滴.....啦啦啦...

f情人橋的浪漫粉紅搭配不同顏色的燈光變化好迷人!

光影映在玻璃橋面上徐妹一整個也覺得有趣!

不遠處也閃爍著迷人燈光,那將是下一個目地的,都來到這兒不過去拍鐵定會搥心甘睡不著,等等就去報到!

第二座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大坑清新橋,因為外觀像極了一對翅膀,所以有人給了一個"蝴蝶橋"的美名

於是蝴蝶橋的名氣似乎快大過正名.....anyway 大家知道我們說的是同一座橋就好!大坑~清新橋(蝴蝶橋)05.JPG這天夜晚有點小冷,徐妹趕緊穿上背心外套在"清新橋"上留影!大坑~清新橋(蝴蝶橋)03.JPG這三座橋除了情人橋可以自在的走在橋面上拍拍另外兩座在拍照時都要特別留意自身安全

因為往來的車輛雖不至車水馬龍,但還是頻繁,拍照同時千萬也要留意車輛才行!大坑~清新橋(蝴蝶橋).JPG說真的第一次來拍還真不知道如何下手, 如果沒有車子應該可以拍的更順手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總不能為一已之私影響用路人

所以,各位好攝之徒努力的抓住你的鏡頭,看看能拍出什麼樣的美照吧^^大坑~清新橋(蝴蝶橋)01.JPG 

大坑~清新橋(蝴蝶橋)02.JPG走到對面路口能抓住整隻蝴蝶大坑~清新橋(蝴蝶橋)06.JPG 

大坑~清新橋(蝴蝶橋)07.JPG 

不同角度也能拍出不同的美,總之夜晚加上燈光....怎麼拍都特別浪漫!只是看看我這小小星芒....瞬間好希望我有犀利的鏡頭可以拍出大又美的"星芒"來

ㄟ....這是功力不佳不是鏡頭的問題吧->->苦笑苦笑苦笑但不管怎樣,我就是愛拍要拍啦!!!

至少有拍出一點我想要的港覺呀^^順著人行道散步至藍天白雲橋

"藍天白雲"橋,這回我們決定散步過去就好,省得一直上下車也可順便散步運動一下!話說情人橋浪漫! 蝴蝶橋清新! 那麼藍天白雲橋呢? 有人說它古典 有人說它像歐洲城門...你呢?

查了一下,這座藍天白雲橋設計走的是復古典雅風,橋上最高處的兩座天壇裝置LED燈,

夜晚時發光顯得十分浪漫,象徵走過幽雅的東方古典文化,涵蘊「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寬廣胸襟這全家就是誰家的廣告真的是有夠礙眼好想拆下來呀> <是說這座橋往來的車輛比起前兩座都要來得多,所以我更難下手更抓不到重點了

搜了文章有人到橋下去拍整座橋的側面,如果有水還有漂亮的倒影

但說真的,我膽小不敢,除非有人在安全情況下帶領才可能一試

今晚就看我隨手拍出來的作品吧XD

以上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夜深了,要回家去了! 

交通方式:74號快速道路太原路下>台中太原路三段往大坑方向直走過軍功路->祥順東路一段左轉。

浪漫情人橋:祥順東路一段與景賢路交叉路口 

大坑清新橋:祥順東路二段與軍福九路交叉口

藍天白雲橋:就在清新橋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