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到了,說真的我覺得它真是個外食的好日子,說到外食怎麼感覺有人超開心,而且一整個胃口很好,

在家裡不怎麼吃秋刀魚的徐妹這天竟跟著我搶食捏.....母親節井澤屋.jpg是說一年到尾加加減減滴煮了n餐,偶爾上上館子應該不為過吧! (不為過! 只是應該不只是"偶爾"吧XD)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56).JPG爬文後決到到這裡聚餐,因為吃過的反應都還不錯!當天預約11:30的時間,

吃飽出去還有一堆人在等,所以井澤屋的生意確實蠻好滴...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54).JPG是說先來談談母親節,這天似乎已然成了大家外食的好日子,當然我知道在家自己煮的人也不少....

仔細想來,母親節這天有三大行業應該是忙翻天,第一個就屬餐廳莫屬,太晚訂位可是得等個老半天,

第二個忙到不行的就是糕餅店,大家好像都得再吃個蛋高才有慶祝的港覺齁,

接著就是花店,大家好像也都要送一束漂亮的花束給媽媽才算大功圓滿!

只是第我三點在我們家並不怎麼施行,第二點我想應該改一改了.....剩下,第一點,暫時保留,這樣比較有過節的氣氛(愛熱鬧)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1).JPG先來看看井澤屋的菜單,價格平均下來約300~400元上下/1人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6).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7).JPG拔拔這天點井澤刺身定食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10).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22).JPG和風洋蔥~開開胃,不過我們家婆婆不吃這個,因為她不吃"生"食^^" 所以這道就是我和徐拔的開胃小菜了!

是說阿嬤不吃生食所以生魚片她當然也不吃(是說壽司她也不吃)

身為晚輩的我們當然會做功課才帶她來,不會都沒有她愛吃的XD

所以比較愛吃飯的阿嬤點了鮭魚柚香燒定食,而我和徐妹則是吃照燒雞腿定食(徐妹愛吃雞腿兒)

 還沒上菜時隨意拍拍,井澤屋位置不多店也不大, 整家店看起來是簡單樸實外加淡淡的和風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25).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11).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13).JPG是太無聊嗎? 徐妹讓我拍她的大鋼牙!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21).JPG很喜歡吃秋刀魚,加點了一隻...擠上檸檬汁徐妹試吃了一小口胃口大開,直說好吃....害得我差點就再加點

明明在家也煮過,但都要拜託著才吃 ,在這裡卻跟阿母搶食,

所以說小孩有時還真是吃氣氛來著的...話說回來這秋刀魚烤的還真不錯吃!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33).JPG加點的鮭魚卵握壽司是給徐妹的,因為小妞喜歡吃魚卵,不過鮭魚卵她不常吃,吃起來鹹鹹的鮭魚卵徐妹並不特別愛

她愛的應該是魚卵在嘴裡嗶菠的感覺啦^^阿嬤的鮭魚柚香定食 包括白飯 沙拉 茶碗蒸 土瓶蒸 外加兩樣小菜及水果 甜點

只是鮭魚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點份量不足.....哈哈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34).JPG生菜沙拉是拌著油醋醬,不吃沙拉的阿嬤那一份想當然爾又裝到我肚子裡啦!

儘管我和徐妹只點一份定食但整體下來大家都可以吃的很飽喔!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36).JPG白飯上會灑上三島香鬆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7).JPG徐拔點的井澤刺身定食,那隻牡丹蝦挺大一隻,整份套餐算是新鮮,徐拔表示:可以!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1).JPG這是我和徐妹的照燒雞腿定食,附餐內容都一樣,這雞腿烤的很啾西..甜甜的醬會讓小妞吃的很開心!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3).JPG整體下來井澤屋的餐點還算在水準內,不錯吃!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4).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5).JPG徐妹吃了兩個茶碗蒸(點定食就不用再加點)吃得很過癮很飽足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6).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49).JPG徐拔被我出賣照....是說這張表情也太逗趣>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52).JPG

母親節員林井澤屋 (17).JPG吃飽結帳,這天一張小朋友滿足全家人的胃!

員林井澤屋

 電話:04-831383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230號

 

2014/5/10行程

 <食記>員林井澤屋日式平價定食/母親節聚餐趣 

<遊記>彰化.社頭三級古蹟清水岩寺/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清水岩溫泉 

<遊記>南投.台灣麻糬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