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雲林最夯打卡點我想非這個農場莫屬,農場平日以種植洋菇為主,

今年因為這一大綑一大綑的稻草捲而走紅……我想這是業者始料未及的

若不是大方開放給拍照再經由網路渲染的魔力,這些稻草捲不過只能靜靜躺在這 

在此感謝業主大方開放讓大家拍照 這些稻草捲也開心歡迎著到訪的遊客(女兒加工畫的) 由於農場位在鄉間小路裡 加上過年期間拜訪的遊客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把車子停在外圍再走進去最後還穿過田梗才到達,因為上圖已經道路沒有開通 年初一的天氣非常的好 甚至還有點熱 ,出門遊玩的人數便多了起來 

禁止攀爬的標語也僅供參考

我想業者大概也覺得高點拍比較漂亮

最後還是讓大家盡情拍照

在此呼籲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避免造成業者的困擾                       

 一開始還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不該爬上去或該從哪個位置上去比較好

 

稻草捲真的堆的蠻好蠻高的,若不始點勁也爬不上去

只見不管大人或小孩大家都很賣力,為的就是卡到一個自己滿意的位置好好拍照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很好拍,拍出來的照片頗有待在異國的風情,來到這兒各個是網美

 

我當然也要來拍幾張.....雖然我因為穿裙子沒有爬上去~哈!

   

這張是女兒視角,謝謝妳把媽媽拍的美美DER

離開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但慕名而來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年初一我們通常會到住家附近廟宇拜拜,後來因為徐拔有活動所以我們年初二一早才前往

拍完稻草捲心酥,附近就有遠近馳名的持法媽祖宮

雖然久聞其名,也遠遠的經過幾次,但一直未曾來此參香,今天既然這麼有緣當然要來參拜走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