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2就是常有午後雷陣雨的那幾天.....我載阿母到監理站繳了六千大洋罰鍰後
決定帶阿母到處去逛一下,只是天氣炙熱無比還是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才是王道吧~


這裡就是我的首選


不知何時得知的訊息 一直以來都想帶徐妹到"兒童遊戲室"企桃


到達時輾轉問了館方人員才知道"兒童遊戲室"的位置,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再15分鐘後會清場
消毒 要我們等下一場次再進去,可以玩的比較久 不用一直進出,於是先帶徐妹和阿母四處逛~



其中一個展館正展出一位攝影家的作品
這位攝影家的座右名是:
要身背一流的技術,不是身背一流的相機
呵呵~ 很有道理 把它記下來!(這可是我今天的一大收穫呢)

好像離題了啦.....
等待的空檔徐妹玩"這個....(名字忘了)




再一下下回到遊戲室前已經好多麻麻帶家中的寶貝來 這時看見這個說明才知道"要抽號碼牌
所以不想白跑一趟的人最好先'上網去"預約"比較保險喔!!"


還好我們是平日來 要不然徐妹恐怕要哭著回家了!
時間一到 工作人員會請"有預約"的麻麻先進入,然後再讓我們進入....進入後只要簽個名留個電話
再備註有幾人同行即可;


第一次來 我們也不知從何玩起 於是直接走到底往二樓去


徐妹當然是最開心的,不過我們也覺得很新鮮,這裡的設計不像我們印象中的有溜滑梯 玩具 娃娃
全是益智 創意 思考 自由發揮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激發出她們的無限想像,真的非常Nice~


先拍張照~這個開心女孩一選就是"喜"字


這區暫時不開放


徐妹最先相中的


這面我不太懂~透視屏補作畫????? (笨麻麻 也不會問 > <"   誰知道來告訴我吧!!)


很多的佈置來自現場工作的人員


徐妹拿著ㄅㄟ ㄅㄟ的作品拍照還有點不好意思~


DIY


瞧她認真的模樣


美術館今年的福虎每個小朋友可以領取一張,現場也提供色筆剪刀等工具
這是我們三人合作下的成品


這壓克力板可自由塗鴉 讓小朋友發揮想像




數位遊戲區


有這個天地真的是小朋友的福氣呀!


還有好多地方待我們探索
所以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帶徐妹到這裡好好的摸索捏
真的是非常的感恩感恩呀!!!!


在遊戲室內拍戶外的美術館,都不知自己多久沒到美術館走走逛逛了




離開前拍照留念^^


這張我喜歡


改天一定要再來這裡盡情拍拍






風雨欲來,趕緊回家為上策呀!


快回到家時天空出現奇妙的變化


陽光一直不肯認輸


努力的要戰勝烏雲~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