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大家沒看錯
繼聖誕節後我們在2011的元旦當天又衝到南投賞梅花趣
成員:徐拔 徐嬤 & 徐妹 和 我

不知道是徐拔猜出我心裡在想什麼
還是他想帶徐嬤去賞梅
總之~ 我又再次去欣賞到梅花的風采
而且
接下來保證讓大家驚呼過癮
呵呵

其實不是jessica拍的多好
是花開的滿山遍野
超讚唷!!!

先放上幾張讓大家聞香一下^^


您眼前看見這雪白的一片就是正在怒放的冬梅


拜今年一波又一波的寒流之賜,這裡的花有開的太太太美了!!
我的天天天兒呀!!
(原諒我忍不住要這般讚嘆一下!)


在這裡還要謝謝格友"小水梨"無私的告訴了我這個爆美的賞花景點


記得第一趟的賞梅之旅徐家的行程真的有點曲折


也或許我真的太太太幸運才有機會再次欣賞到如此盛開的雪白美景


這裡的花開的好多好多....讓我不由得必需連放兩篇"梅景"來告訴大家


要賞花 ! 腳步可得快一點!


這裡最大的指標就是:當你從水里方向進入往信義方向
看到"上安橋"左手邊的"上安社區鵲橋"時就要左轉直上

補充:新中橫公路(台21線)87公里~90公里之間


約一二公里看到"天山嶺農場"再往上~
(小水梨告訴我的是天山嶺農場"
不過這裡的指標很少也搞不清是不是農場,看見這大片梅花我們就跟著人潮停下來賞花囉!!)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開心的再次謝謝小水梨唷!! 來徐妹啾你一個!!


對了
今天還沒看見我們家的小公主齁

因為

新年新氣象嘛!!

所以

徐妹要以新造型亮相囉~

將將將將

.
.
.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
麻麻前幾天帶我去燙了個捲捲頭
拔拔叫我"爆炸頭鈞鈞"
阿嬤看我直笑...
外婆大小阿姨都說我好可愛


你們大家呢
覺得可愛的話記得看完文章要給我麻麻一個推推喔!!

她為了拍梅花
等的我們大家霸豆好餓捏
哈哈



來個跳拍


但是肚子餓真的沒力氣改天叫肉魯叔叔教我一下~

最後徐妹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就醬子,徐妹下台一鞠躬^^


請大家繼續賞梅


這裡的走道主人用水泥鋪的很好但是麼一來就看不到滿地的白雪
不過拍拍樹影的感覺倒也不錯!


很多攝影高手來這裡拍拍


拍下這張徐妹嘀咕:麻麻 我們肚子餓了捏


要往回走了~



我還是抓緊時間努力的拍拍拍....


好天氣怎麼拍都很美吧!






















最後謝謝大家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