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海邊了,讓大家老是看著我們上山不見我們"下海"真素拍謝
今天~到海邊踏浪趣


這次的小旅行有點倉促,徐拔來個"人來瘋"16號的中午跟我說晚上到台南花園夜市去
是有沒有這麼瘋~我還有一堆衣服沒有洗...徐妹半夜哭鬧打算帶她去拜拜收驚...訂的玩具也要退......
重點是住宿沒著落,你們知道星期六很難訂房的....(這些就改天分享了嘿^^")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從台南直奔墾丁,本想先去吃關山的"鹹粿"(旅遊從不忘記要"吃")
但因為沒有做功課(做功課時吃不到 不做功課時又忘光光 ~噗噗)所以就先check in去了
徐妹一路從台南睡到這,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到游泳池....問她"那要不要玩沙?  她回答:那玩沙好了!
接著一陣三心二意後我們來到臨近的"南灣沙攤".....
這是來墾丁n次第一次踏進這裡(徐拔說因為你不玩水呀!!!)


光看這一排的躺椅就超有渡假的fu,這時如果來個藍天白雲該有多好...偏偏有鋒面接近極可能下雨...


椰林 沙灘 也是必備的元素


之前每次經過總看到滿滿的人潮,我心裡老想太多人了啦
這次來~ 大概因為剛"春吶"結束所以人潮不是挺多......租了傘悠閒的坐下來
在一旁補捉父女倆的身影.......(在這個到處都是比基尼辣妹的地方我最適合做的事就是拍照啦)



徐拔有沒有這麼苦命呀! 老婆愛拍照 女兒愛背背.....


徐妹準備下水了.....我想她心裡一定也嘀咕著:嘿!久違的沙灘大海~


在這裡順便回顧一下徐妹第一次踩在沙灘上驚聲尖叫的畫面


那時的徐妹一歲多,一轉眼都快四歲了!


這小妮子對水總是又愛又怕的,有點膽小又有點愛玩


不一會兒徐妹就投降了,因為海水還太冷加上今天沒有太陽公公加持
還是躲回岸上...還冷的"皮皮諄" 趕緊將她用浴巾包住先~






最後徐妹決定留在沙灘上玩沙就好




徐拔就自己回去舒展筋骨啦~


其實我也很想陪你,但是太冷了下次吧!!(最好是下次明明就是怕水怕的命


雖然不是很多人,但一片傘海就是很有夏天的氣息
鹹鹹的海風吹來,告訴大家快把你的比基尼妨曬油準備好吧!












過了一會徐拔再次問徐妹要不要下去玩水,結果下海一下下就又躲回來


這次徐拔就陪徐妹玩沙 堆沙堡囉!










今夏上哪戲水呢?


就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