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生日這一天我提議到外面吃飯慶祝這樣才有FU~
本想吃西堤但是訂位必須等到晚上九點半,於是改訂陶板屋17:30就有位置

上圖徐妹想幫忙"點餐" 我們說那個不是她就乖乖放回去沒有搗亂
很快的就送上兒童餐具&招待兒童的蕈菇濃湯(BUT 徐妹竟然不愛 > <)


看著可愛的兒童餐具愛不釋手


我的沙拉很清爽旁邊有蟹肉"末" 加上一隻蝦子...水果本身就很甜加上百香果醬有點酸我愛~


徐拔的鴨胸沙拉  鴨肉還蠻嫩的(偷吃一小塊)就是和圖片有差異(縮水了)
淋上日式的醬汁感覺也很對味......


徐拔教他的小情人"如何切鴨肉"


徐妹也喜歡這~瞧她吃的多認真!


前菜:烤杏鮑菇加了七味粉有點小辣辣所以徐妹不敢吃


徐拔說這湯應該女生點..哈 我不想長大了所以還是你吃.....是說徐拔就想喝一些清湯咩
沒有倫規定只有女生才能喝啦!


牛蒡雞肉湯~徐妹很喜歡(雞肉不會過柴~)
其實徐妹吃到這只吃了兩片鴨胸,好不容易我拐了她喝一口雞湯她終於肯吃一些
而且還自己喝不要我幫忙....(這表示她長大了嗎?)

剩下兩口湯徐妹愛喝不喝的我就讓服務生收走,沒想到她吵著說還要喝
而且就這樣哭了起來...最後我們決定加點一碗(110+10%)
過一會兒另一位服務人員過來問徐妹有沒有乖乖吃飯.在我說了這始末她說請廚房幫她再續"清湯"就不用再多花錢
呵呵~這下徐妹就開心!送上來後乖乖坐好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喝完...


無限續加


徐拔覺得還可以


這飯糰我很喜歡 炸過的飯糰外皮焦焦的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要黏牙的感覺


咀嚼的同時飄著青'醬的香氣很好吃!


接著主菜上場~~魚排上有一層起司煎的也軟嫩


這豚肉真不是我誇它! 真的很"啾西"軟嫩~咬下第一口感覺不像是在吃豬肉捏


徐拔的嫩煎豚排他應該有滿意就是份量有點少吃不過癮也吃不飽說~


甜點帶點冰淇淋口感酸酸的徐妹不愛我倒還喜歡


這個最後獲得徐妹青睞






這個應該是今天最不被喜愛的...


徐妹幫我攪拌中(她聽到要喝前先攪拌一下就自告奮勇的說:我來!)






回到家裡徐妹最期待的一
刻一天下來一直唸著她要巧虎生日蛋糕
徐麻我在下午才完成訂購的動作而且也沒事先看過....對這個巧虎只能免 強 接 受
不過徐妹還是很開心(明年一定要先預訂 )


徐拔又要徐妹躺下來~噗 超級比一以比看誰的臉大


兩歲的時候也這樣做....看來是不是每年都要跟蛋糕這樣拍一張囉~



這巧虎的白色眼珠真好笑,不知道師傅在想什麼 > <


徐妹不會太挑剔(挑剔得是她阿木 )開心的切蛋糕囉!



最後希望徐妹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生日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