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麻要來自首了...消失好幾天就是出遊去了(全運會在彰化呀) 因為出門所以我就跟電腦隔絕了好幾天
回家後因為感冒了所以又懶了兩天,今天終於把照片整理出來 就先po一篇跟大家分享囉!!!
 (拜託看在我感冒的份上)


相信大家對這裡印象非常深刻我也知道有好多人已經親臨現場去感受雲山水的夢幻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到花蓮住一晚 只選定幾個地方重點旅行 雲山水之夢幻湖則是非去不可......呵呵呵

前一天抵達花蓮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但天氣不怎麼好感覺就快要下雨
徐拔本來要先到這裡 但聰明的偶看天氣如此之X 所以還是決按原訂計劃
果然第二天老天爺就給我個風和日麗,也為這樣才能拍出還不錯的照片
不相信  請繼續看下去唷!!!


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位於花東縱谷11丙公路(從花蓮市區往11丙在14K)的路旁左手邊彎進去,
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 農莊內種植有26種 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
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目前開放免費讓 大家來此享受寧靜的氛圍,沉澱沉澱躁動的心靈.......
其實開不開放很多說法最重要的是當您來到這裡
請放慢腳步降低音量...最好是靜靜的欣賞這湖光山色就對了!




將車子停在民宿前兩排棕櫚科樹下 從逸翠軒民宿旁的一條小徑走進來
看這畫面相信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想到這裡住上幾天....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可以進來就很棒
於是必須強壓心中的感動沒能大聲的喊:這裡好美呀!!!!(但其實早坐在電腦前驚呼N次了)


夢幻湖是座人工湖是建設公司蓋的,主要種些植物可以出售,也賣這兒的建地
所以未來這裡想必會看到更多的住家或民宿...ANYWAY 可以欣賞這一美景時就請好好把握吧!
紅色屋頂的是民宿


林依晨的廣告 還有偶像劇"公主小妹"以及電影"比賽開始'都有到此取景....就因為這樣打響這裡的知名度
來訪的遊客可以說是絡繹不絕,甚至還有遊覽車載著整車的遊客往這裡跑
這秘境似乎已經是公開的....再次呼籲大家到這裡要降低音量不要影響到住戶才好!


徐妹不是睡不飽 是因為舌頭破了個洞讓她開心不起來


就讓她繼續鰓ㄋㄞ...我呢!就繼續拍照





















這次一起同行的還有小乖乖一家唷^^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就藏在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中間 這張看到的是中央山脈
依山傍水...景色就像渾然天成般的讓人此刻的心情好放鬆


這一面看到的則是海岸山脈...一朵朵的白雲把整個畫面點綴的更豐富了


拿相機的手快門不停的按...正確的說應該是停不了


在眼前游來游去的鴨子教我好生羨慕....因為牠天天徜徉在這幅山水畫中多麼愜意呀!








雲山水自然農莊內有好幾座人工湖 雖然弄不清楚 但很想到湖對岸去看看
走回民宿前的道路往裡走就會看到左手邊這個指示牌


抬頭一看另一座人工湖就在眼前 如果沒猜錯那一片就是落羽松
已經變黃轉紅的比較小棵整個就是泡在水裡


這片美景讓我又醉了一次
不必出國也有九寨天堂的夢幻美景


沿著碎石路往前走就可以靠它更近....


這幾年因為愛拍照所以認識了不少花草樹木落羽松在這個季節由綠轉黃褐色這是特別的浪漫特別的美


它喜歡在濕地或水中...如果你也喜歡 不妨趁這個季節好好的欣賞它
記得走訪過的福山植物園還有望龍埤羅東運動公園以及很想去的"陳氏鑑湖堂"都有植栽許大片的落羽松
住彰化的朋友"菁芳園"的落羽松也相當迷人.....哈 似乎拉遠了
但是若要看到上圖媲美九寨溝的天堂美景還是得到這裡才看的到唷^^


好喜歡這個光....看見有人進去拍徐拔也帶著我往裡面去....如果想要更有fu可以脫下鞋赤足往裡探索去


不過僅限這個範圍 因為再往前走有多深我真的不知道咧


落羽松 別名:美國水松、落羽杉
畫面中的是落羽松的老樹根部常向四周隆起,形成板根,其生長溼地或水中,則另從根部生出屈曲膝根,
樹幹周圍有瘤狀或膝蓋狀的呼吸根,以吸收空氣中的氧氣。枝幹挺直,側枝與細枝多,幼株樹冠為圓錐形



這是有心人放的...讓你的鞋不會沾溼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因為沒有它就沒有接下來的畫面


看到這個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又醉了一次
but ....now...我詞窮了就請慢慢欣賞囉!


























準備到小朋友期待的下一站看她們兩飛快的....


即使下一秒兩人又不約而同的要人抱抱....
全部的畫面映在我的腦海至今還無法忘懷啦!!!



花蓮雲山水生態農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20112

11()----過花蓮大橋後左轉台11丙線至14公里,

(14公里)左轉小路約1分鐘可達...雲山水夢幻湖...(入口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