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13.6.8拍攝~ 這次火速上傳PO文,希望大家能跟上賞花的腳步


將近一個月沒有拿起相機好好拍照,一方面是因為拿了智慧手機想拍就拍的方便,
另一方面是沒有FU心情不美麗所以動力全無
在這裡先謝謝我們家徐拔,手機,我向來是可用就好,但徐拔疼偶也疼女兒....(不好意思老是跟人借手機玩遊戲)
手機用量比我大的徐拔在四月初就幫我選了一隻智慧型手機......自己還是用一般手機
真的粉感恩啦!!! 在此獻上飛吻兩枚~哈X2


6.8很豐富的一日遊行程,在不熟悉的鄉道中穿梭,意外碰見這一棵棵盛開的阿勃勒
照慣例跳車拍照囉XD




這棵阿勃勒開的很茂密,雖然沒有黃澄澄一片但數大就是美,美的讓我不得不大喊:讓我下車拍幾張照
就是在車上等待的婆婆都忍不住搖下車窗拿起她的相機拍照,可見它有多迷人!






漸層雙色有著淡淡淺黃的阿勃勒也挺迷人~


接著我們繼續尋找下一個目的地,但卻是在不熟悉的鄉間小路發現這迷人的黃金大道
道路的兩旁有許多賞花拍照的民眾,此時我又發聲了:拔拔! 我們下車拍張照吧
這麼迷人著實教人按捺不住,很久沒有好好拍照的我手癢了


一旁已經收割的稻田和阿勃勒正開的燦爛形成強烈對比
但萬物皆是這樣美善的循環著也是一種幸福對吧!


夏日的陽光曬的人皮膚發燙,臉上的粧也被汗水沖洗著.....
但這樣的美景,藍天  白雲卻是夏日專屬
即使汗如雨下還是要在熱浪中留下這一張張美麗畫作


這些花兒有了陽光才得以開的如此燦爛,或許它們很愛這顆大太陽呢?!   或許.......


這黃金大道亮眼的讓我幾乎忘了一旁正準備蓄勢待發的荷花們
下週6/15換它們要熱鬧登場囉! 


這棵在一整排阿勃勒中算是相當相當(用了兩個相當)搶眼
徐妹幫阿嬤拍照留念中~哈






記得在不久前才說過:不管我變了多少我都不想再錯過和家人合影
於是請了人幫我們拍了兩張照










我的最佳麻豆




飄落一地也很美!


有藍天讓阿勃勒顯得更燦爛,快門按下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來唷!








以下幾張是在車上拍攝,因為真的太熱啦!!!




看看這批很專業的攝影人,全副武裝腳架相機遮陽帽袖套等全部出籠的樣子.....就是準備來好好拍照的吧!
回來一查我才知道這條黃金大道是出了名,很可惜我沒有好好的多拍它幾張

不過還是很感恩讓我意外的邂逅了它們,留下這一張張的回憶!!!


心動了嗎? 快來賞花!!!


賞花地點南89鄉道或搜白河黃金大道就可以找到賞花地點唷!!!


其他賞花地點有

 2012<就是愛拍拍>雲林.古坑綠色隧道&雲科大(黃金雨趴淑麗)

<就是愛拍拍>南投.中興新村阿勃勒(黃金雨趴兔)

<就是愛拍拍>台中. 國美館阿勃勒(黃金雨趴萬)

2011<就是愛拍拍>夏日黃金雨in亞洲大學~

2010<就是愛拍拍>花.黃金雨~阿勃勒

 

6/8台嘉一日遊
 <遊記>台南.台影文化城~當格格去^^

下一站
<遊記>台南.白河蓮花公園(荷花 睡蓮 大王蓮一次滿足)

下一站
<就是愛拍拍>台南.白河偶遇燦爛無比阿勃勒

下一站
 <遊記>台南.小南海風景區

最終站
<遊記>嘉義.森林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