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很美麗? 有的請按"讚" 哈哈哈

離開東方明珠塔後因為雨間歇性的下著,大嫂幫我們準備好傘遺留在飯店內沒有帶出,

於是我們必須趁著雨停歇時加快行程

徐拔說有個觀光隧道可從陸家嘴到外灘.....

這樣一來不用再從地鐵站折回外灘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個觀光隧道(不過價格差粉多@@)

在看不到明顯指標的同時我們開口向公安問了路,很快的我們就找到外灘觀光隧道的入口!

原本徐拔還提議從陸家嘴看外灘風景(距離這只有一小小段,但怕下雨也走的很累的我放棄這個提議)

在入口前拍照

外灘隧道營業時間

 由於我們先從南京西路站搭地鐵至陸家嘴(票價3X2=6RMB)

 所以我們只能搭單程從陸家嘴回到外灘,但票價是50X2=100RMB 1.3米以下兒童對折

你你你....你說票價是不是差粉多

但已經逛的很累的我們已經不想走回地鐵站,同時呢也很想看看觀光隧道內到底長個什麼樣

於是這短短五分鐘不到就燒掉125元人民幣了 

至於一旁的信不信由你等什麼館的....偷偷說我一點都沒興趣XD

還是趕緊去瞧瞧這大陸第一條人行觀光隧道去

票上片印著50X2人,這點我覺得不錯可減少紙張的用量

 外灘觀光隧道地處上海的鑽石地段,浦西出入口位於外灘陳毅廣場北側,濱臨黃浦江

浦東出入口位於東方明珠電視塔南側,面對國際會議中心。

連接浦江兩岸的圓形隧道內徑6.67米,隧道全長646.7米,

采用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連續式軌道自動車廂運輸系統,整個過江時間在2.5-5分鐘,每小時最大輸送量為5000人次。

全程我都用錄影的所以那一段聲光的變化可能要由您來親身體驗了!

從法國引進的無人駕駛環保型的車廂,座位只有四個,其他旅客就得用站滴

很快的我們便來到浦西這頭

 要離開觀光隧道,搭著陡峭的手扶梯往出口方向,原本以為觀光隧道會"看到海底世界"但事實證明偶想太多啦!

接著~將將將將

越夜越美麗的迷人外灘景色就出現在我眼前.....嘴裡忍不住的一直哼唱起"夜上海夜上海.....這是個不夜城....."

一下子浦東迷人的夜景,一下子浦西這邊的優美古典建築群看的我心花怒放,拍的我過癮極了!

 看得出有點霧氣,所以整個夜景充滿朦朧美~

 搭觀光遊艇遊黃浦江想必也別有一番風情!

 這下說什麼都一定要入鏡給它拍上幾張照片才行

 在如此迷人夜景的擁抱下,只見我前後左右的不斷補捉四周的風景,拍的我好忙呀!

熙來攘往的遊客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夜!

在這裡人手一機拍個不停,若是你忘了帶相機沒關係,在這裡好幾處幫遊客拍照的小攤(要摳摳),

相信他們拍的很有經驗,一定會把最美的風景讓你帶回家^^

抱著徐妹拍照這樣畫面更和諧(才不會高低差),重點是再不抱抱過兩年我就抱不動,而她也不讓我抱了> <

拍完美麗的江邊夜景,接下來不容錯過的就是一旁一長排的古典建築群,這些建築歷史悠久一棟比一棟迷人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到上海來走走,真的很不錯!

 

一整天下來徐妹累壞了,已經很久沒賴到拔拔身上的她在操練了幾天後終於投降說她走不動要拔拔抱她~

說真的就是大人也有點撐不住,好比我^^" 難怪小朋友棟末條啦!

是說在我告訴她:麻麻再拍幾張就讓妳回飯店泡澡.....聽到這瞬間又恢復活力!

不知道溫刀拔拔這是不是在練腰力 

  

世界第二大銀行建築_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維基百科有這些建築詳細介紹)

外灘牛~又稱外灘金融牛

外灘金融牛長五點二米、高三點二米、重二點五噸,與華爾街金融牛相同。

不過,華爾街的呈暗金色,頭偏左;外灘牛則是紅銅色,頭向右,且尾巴卷曲指向天空,

象徵鬥志昂揚,不像華爾街牛尾巴下垂,一副鬥敗模樣。 
外灘金融牛與華爾街金融牛,同為意大利裔美籍藝術家莫迪卡(Arturo Di Modica)設計

 要和牠拍照的人很多,所以拍照要等候還要快狠準喔!

步行至此就市南京東路啦~  

我愛這樣的夜

也愛這背影

 2013- 6/22~6/30 蘇州上海九日遊
DAY1  2013.6.22
彰化出發__連勝停車場__二航廈桃園-無錫_蘇州大嫂家_鯉魚門大酒店晚餐
> 蘇州工業園區獨墅湖景區禮拜堂    >   夜遊國家AAAAA金雞湖風景區

DAY2  2013.6.23
中國第一水鄉_周庄
DAY2夜遊蘇州古運河

DAY3  2013.6.24
蘇州行>>DAY3千年古剎姑蘇城外"寒山寺"
走進"楓橋"夜泊 詩畫裡 蘇州行>>DAY3楓橋景區

DAY5 2013.6.25
到上海走走看看 蘇州行>>DAY4上海<泊>上海金門大酒店

 蘇州行>>DAY4 上海自由行之~東方明珠塔~中國AAAAA級景區

蘇州行>>DAY4 上海自由行之外灘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