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我們家小豬搞的我七葷八素的
除了她的活潑外
還有她的倔強
已經一歲六個月的她已經開始聽懂更多的事及句子
會把垃圾拿到垃圾桶丟
會自己下樓梯.....
聽得懂脫衣服脫外套脫襪子...(然後你就會看她馬上執行)
拿了鑰匙要開門要開車
拿了牙刷自己在嘴裡刷呀刷的
聽到手機音樂響起她就已經ㄨㄟ了好幾聲
會自己打開DVD換片子還會按play
東西拿不到就找椅子墊
看見麻咪抽屜沒關好會幫忙把抽屜關上
會學老婆婆走路

<記錄>倔強的小豬 ..................
好可愛對不???

可是她也有很多頭痛的
例如不喜歡吃飯
超討厭換尿布
超愛拿筆(怕危險所以把筆都藏起來了)

<記錄>倔強的小豬 


<記錄>倔強的小豬 

還有"晚上不睡覺"
每次看她揉眼睛都覺得她快不行ㄌ應該很快就睡著
誰知ㄋㄟㄋㄟ喝了她還可以突然爬起來拉著我往客廳去
原來是想看巧虎

<記錄>倔強的小豬

超認真的看著巧虎 
就這樣好幾天同事建議我應該調整一下她的作息
必要的時候要修理
當晚我就執行了
雖然被打打後她很快入睡但一小時後她竟又醒來吵著要看巧虎
夠誇張的~但只看了五分鐘這小妮子就睡著
看來她是非看不可給她有夠倔的啦!!
最誇張的還有一天是到清晨五點才睡....

這兩天換我們堅持了
把拔變成壞人..
當她拉著我要往外去時拔會做勢修理她
其實有一天拔真的往她的小手給打下去了
我在一旁也要ㄍ一ㄥ住...
慢慢的她早一點睡了
三點 兩點半 兩點
今天一點多.....
加油!!我們~




剛問把拔打她會不會心疼
他說:不會 該打的時就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