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阿里山最大的不同是身邊多了一位小小孩~我的徐妹
以前看見帶著小寶寶出遊的家庭都非常佩服
心想若是我有小孩至少也要等到他五六歲才會把他們帶上山....
嘿嘿...言猶在耳..徐妹一歲不到就去過龜山島.花蓮.溪頭.烏來...
阿里山...應該沒這麼困難吧!!

一路上我們可以推車時就推車
徐妹可以的話會下來走走
走累了就想要抱抱..有時麻抱累了就用揹的..^_^"
這下換我們成為別人佩服的對象了
只見我們又牽又抱又扛的(扛推車)
還好有熱心的遊客適時的給予我們鼓勵^-^ 謝謝囉!!

沿著遊覽步道我們到了姐妹潭




徐妹很興奮的看著青蛙



木蘭園盛開的木蘭花




接下來就是高難度的"巨木群棧道".....其實這個時候我的右腳膝蓋已經隱隱作痛..
看來回家得好好的吃c+ca+葡萄糖安好好保養它ㄌ..



終於來到神木車站..



徐妹在軌道上玩的很開心..


就在我稍微喘口氣的同時徐把說最"吃力"的來了..只要在走完這一段就輕鬆啦!
嗚.....階梯超多的一段...以前來還有人牽哩!!這次........自己看著辦啦!!!
好不容易我們走過慈雲禪寺..


慈雲禪寺附近拍到的"射干菖蒲"



象鼻木等景點後來到阿里山賓館前..



阿里山賓館的餐廳前也有很多人拍照..這張其實是把拔去探路時拍的..
我和阿嬤已經沒力氣走上去(肚子餓ㄌ..本想在此午餐但客滿滿..不接散客啦還好沒走上去不然肯定轟掉)..


因為這個時候有人又餓又累!!!
看表情就知道啦~可憐的徐妹已經"斷奶"好幾個小時ㄌ......



算一算我們時間我們走了四.五個多小時再加上一路不斷的體力消耗!
難怪大家都面露疲態ㄚ!
這時只得趕緊往出口前進....一路上徐妹還是吵著要找麻咪..還好我想起了包包裡帶了餅乾!!
徐妹愛吃的"沙琪瑪"....
吃著吃著也走到了遊客中心..這時才發現徐妹睡著了~!



由於今天賞花的人潮非常多(包括陸客還有進香團)到了遊客中心幾乎每家餐廳都客滿了!
但霸豆真的咕嚕咕嚕的叫所以還是找了一家解決民生問題沒辦法等到奮起湖再吃啦!!!!
總之今天的阿里山賞花記真的是破記錄了...
還好有美麗的櫻花讓我們不虛此行吶!!!!!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6742703&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