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繞到三義勝興車站

想去看看油桐花
行走在一高接近三義就看到一叢叢的油桐花開
水美街今天的人潮車潮顯得特別多

到達目的地因為桐花季
所以有收費人員指揮停車並且收了50元的停車費
記得平常來是不收費的
難道規矩改了>"<
上回來是懷徐妹時
算算也快兩年了...
這次來有些許的不同
多了一個步道可以先往鐵路去

沿路的商家多了幾家上回沒有的

圍牆有可愛的火車造型

用古早的腳踏車做裝飾別有一番風味

看到"細妹"就知道你來到客家莊囉!

也或許是假日來所以顯得熱鬧
徐妹在鐵路上依舊戰戰兢兢的小心翼翼的走
她一定想著~火車為什麼還沒來呀~

在舊鐵道上特別有一種懷舊風哩!!

車站街上滿滿的人潮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現在好像熱鬧的景點都會多些街頭藝人來助陣
好不熱鬧呀!!
回程徐妹被這家店的狗狗吸引~

其實他們主要賣的是貓的飾品

徐妹在此流連忘返不想走哩!

寫了那麼多還沒提到桐花
是因為它們都太高要不就是太遠
我的"傻瓜"抓不住它啦!!!
今天的賞桐花只留下兩個字"殘念"

即使如此晚餐還是要吃滴...
我們選擇了賴x魁隔壁的"金榜麵店"

看他人潮洶湧三間店面的位置都高朋滿座不輸隔壁~
而且在拍照的同時還有人告訴我"選這家是對的"於是就走進去啦

這家店在點餐的同時必須先埋單~
點餐後我終於知道那為熱心的人為啥醬樣說~
看吧!每一碗都這麼有份量,本想生意很好的店通常份量都不多
所以把拔點了乾麵和米粉(各NT40)

我最後點了"豬頭肉麵"(NT60)見隔壁上菜馬上換口味...
整碗的"肉"還加了一顆滷蛋..口味偏古早味 油蔥酥香氣滿溢(但肉太多啦>< 偶不愛)
這下可好還點了"榨菜湯""滷蛋"還有"鴨頭"(鴨頭賣完改點豬耳朵)還有一盤肉

真的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
感覺超爆笑的...恐怕隔壁桌的人才要嚇到呗...
最後!小菜幾乎沒吃就打包回家了~
打包時也看見有人拿著吃不完的打算到櫃檯打包
這故事告訴我們...先喵喵隔壁桌已經點餐的人
再決定要吃些什麼比較好唷^^

匹ㄝS:這家店的"辣"狠辣無敵辣(FOR ME)喜歡的有瓶裝販賣
好喝的冬瓜茶是隔壁買滴...家沒喔~
整體來說我個人最喜歡他們家的米粉~油蔥酥+韭菜=絕配(粄條沒點但應該不錯)
湯頭~我想是因為用大量的豬大骨及肉去熬..所以有點"油"
怕胖的湯就少喝兩口吧^^
還有還有...都忘了點青菜(讓我想起電視廣告那位"生氣的叔叔")
今天的伴手禮(沒點粄條原因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