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當起遊客拿起相機拍拍介紹在地美食
拍照的那一刻 忙碌的工作人員抬頭看了我一下 讓我覺得很拍謝ㄋㄟ!!



雖然這幾年鍋貼店開了好幾家~  
但薑就是老的辣 他們的生意似乎沒受影響 店裡依舊高朋滿座!!
除了鍋貼 蒸餃 牛肉麵 酸辣湯外 還有許多小菜可供選擇~
搭配的醬料每桌都巷這樣擺了好幾瓶 搭配食材使用方便的不得了~


冰櫃上的小菜多達十幾種~ 工作人員會隨時補上
但jessica覺得在開放的大空間又是門口一進門處~加個"門" 應該會讓衛生更加分ㄋㄟ!!






原味鍋貼1個/5元  上這道菜速度很快 因為師傅的手一直沒停過~
外皮煎的酥酥脆脆滴 很好吃!!
而且不知何時 又多了鮮肉香菇 鮮肉泡菜鍋貼可供選擇 下回再去試試!!

右圖那一碗是把拔超愛吃的牛肉麵~加了檸檬片提香不知吃起來口感如何???
因為jessica戒牛肉了,所以這滋味我不知道ㄋㄟ.............晚點再採訪把拔囉!!


看看這至少疊十層以上的生鍋貼就知道他生意如何囉 ^^
右邊是我今天點的酸辣麵~ 酸酸辣辣的(ㄛ!這不是廢話嗎??)
麵條有QQ的 而且有入味 搭配滿滿的配料 喔伊細ㄋㄟ


今天的小菜小黃瓜跟豆干絲也很清爽好吃~ 炎熱的夏天搭配涼拌菜就對了!!


喔喔~ JESSICA忘了拍整體環境 因為婆婆同行 她一定以為這媳婦怎麼了 連吃個飯都在拍照!!!
所以 簡單形容好了:
這家店是由兩間店面雙拼而成 店內有冷氣設備
用餐的位置也寬敞舒適 環境相當的乾淨 可讓大家舒服的用餐喔!!

位置:就在北斗最熱鬧的中華路往田中方向走就一定可以找到它哩~


喜歡JESSICA的介紹~ 請按推推給我鼓勵鼓勵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