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雙十的夜晚小姑來電說要請我們吃飯跟我商量要到哪家餐廳好??
平日 看格友介紹的一家比一家好,每一家都想去,但一時間竟拿不定主意
最後還是小姑爬文最後選定了這家在公益路上算是很有特色的餐廳"八錢鍋物"


這家位於公益路上的"八錢鍋物"建築外觀相當吸引人的注意所以很快就找到它的位置~
很喜歡這整個設計的感覺,一整排可愛的盆栽還有寬敞的走道看起來就很舒服!! 


路人甲 乙處則是一樓的入口處~
用心 細心 自然 健康 專業 責任 堅持與真誠是八錢的精神~


關於八錢~
八錢希望以全方位的服務讓八方四面聞香而至的賓客能在舒適且時尚的環境下,細細品嚐他們提供的美食
看看走道的設計不就是一個"八"的設計嗎?
如同"八"字下方逐漸擴展的造型,意味著逐漸興盛~
很喜歡走道下的水池和一旁牆上的流水...


順著左手邊的走道徐步前行就可以到二樓囉 ^ ^


姑姑和阿嬤(我們只有四+一 但店家給了我們八人的位置 ..呵呵好爽喔!  不不不 是好舒服喔


大哥大嫂平日不和我們住在一起~ 她和大哥都在內地工作~,




店家使用鐵鑄鍋聽說可以封存住食物ㄉ原味
而且在烹煮ㄉ過程會釋出"鐵離子"讓我們不僅吃ㄉ美味還吃ㄉ健康~
 

除了主菜ㄉ不同 因為大家都點超值鍋物所以野菜鍋的配料是相同ㄉ
好喜歡這大大ㄉ器皿 食物用心ㄉ擺盤也大大的增加了食慾哩!!


土雞蛋(服務人員特別說是要煮的 不是用於沾醬中)
另外兩碟 一碟是沾肉片 一碟則是蔬菜ㄉ沾醬 (那海鮮類呢??????)

 
所以徐麻我就到沾醬區自行再調配ㄌ自己喜歡ㄉ沾醬囉 ^^
 

婆婆和小姑點ㄉ"梅花豬肉鍋物套餐"  由於還要忙著徐妹ㄉ看顧
所以就沒拍真實版~ 不過和圖片差異不大!!


徐麻我點ㄉ小海鮮鍋物套餐
因為有"貝殼"所以一定要點這個~~徐妹超愛吃ㄉ啦^^


主菜上桌囉~


大嫂點ㄉ小甜蝦鍋物套餐 ~


加碼徐妹愛吃ㄉ蛤蜊 各個肥美新鮮呀!!
不要懷疑整盤都是徐妹吃掉的 .....就連大家ㄉ也都落入她ㄉ胃裡呢!!


店家提供地瓜飯 綠豆冬粉還有寬板麵 這就是徐麻選的
當媽之後總是以女兒愛吃ㄉ為主...徐妹不愛吃飯 所以就選麵囉!


坐ㄌ好一會兒後徐妹開始四處探訪去了 當然 我是一定得跟著她四處逛逛滴
不過這正好滿足我拍照的慾望 藉著跟她逛我拍起照來比較不會彆扭呢~ ㄏㄏ


這是從二樓拍出去ㄉ景觀~
再介紹八錢的空間囉~八錢特聘安藤忠雄的旅日建築師__毛森江與其團隊,以清水模工法打造"八錢"
獨特的建築結構 將水  空氣 聲音 結合綠的自然元素打造出趣味的空間對話~


冷杉原木餐桌 名家設計的椅子~聽說椅子一張要兩萬元
有人覺得沒那個價值~ 但我覺得坐起來還蠻舒適~也蠻穩的^^ (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像"塑膠椅")
如果設計師看到肯定會吐血吧!  ㄏㄏ.....不過真的還蠻不錯的.....真的!!


簡單高雅~


哈 這是化粧室啦~ 很乾淨很日式ㄉ設計 說什麼也要拍給大家看


這個面紙盒是釘在上面ㄉ~ 我喜歡這個點子!! 覺的很有質感~


二樓ㄉ空間很大 位置設計在四~八人 用餐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不過這一張實在沒有寬不寬敞ㄉfu 吼~ (等等我再去翻翻照片....)


忙著拍照和陪徐妹逛 這杯醋飲ㄉ冰沙都溶了~ 口味則是梅子 酸酸ㄉ還不錯唷!!
 

餐後甜點有黑糖凍或冰淇淋 



今天是瑞士巧克力


還有熱咖啡或熱紅棗茶 或者是冰咖啡 冰紅茶~ (很抱歉徐麻我忘ㄌ拍照就喝下肚ㄌ)
記得我是請服務生幫我用外帶杯裝 他們還很貼心ㄉ用一個很美ㄉ紙袋裝好送上給我的!!
最最後 每人一塊巧克力(太甜囉)  徐妹則是棒棒糖一隻~


徐妹和姐姐熟稔後又多帶了一隻棒棒糖回家哩~
她們ㄉ服務還蠻不錯的每個人臉上都帶著親切的笑容~ 相信這種感覺大家都很喜歡吧!!


大至上這一餐吃的很滿意 徐麻還看到其他好吃的鍋物
由於此次行程也是非假日 所以徐拔就沒有一同品味 改天再和徐拔去嚐其他ㄉ鍋物囉!

八錢鍋物官方網站:http://www.hassen.com.tw/

地址: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 - 凌晨 2:00 

**************************************************************************************************************

吃飽後大家說是要到文心森林公園走走散散步
誰知因為天氣還頗熱,大家就這麼在樹下坐著動都不想動 
還好還有點風兒吹過來~
徐妹獨自一個人在這裡逛來逛去ㄉ 好快樂哩!



最後 大嫂和徐妹玩起水仗來~ 還好車上必定都幫徐妹多準備一套衣物
就這麼讓她們開心的玩囉!! 

 

明明.....就"天冷"了還讓大家看這麼清涼的鏡頭,但是再不發文恐怕接下來會覺得更冷~
今天就介紹到這兒囉!!

喜歡熱呼呼的火鍋別忘了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