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五峰清泉部落本以為徐拔會帶我們就近到"北埔"老街去(徐麻有在嘀咕啦^^")
沒想到他老大說要到南寮漁港......徐麻很開心因為 這裡其實才是我更想去的地方^^
所以 這一天(2010.3.21) 我們可真是上山下海呀!!

星期天 人潮好多唷~


大家在這一大塊空地開心的跑開心的放風箏~  好一個悠閒的午后!


漁港內 灰常的熱鬧


很多新鮮魚貨




這家生意很好


逛了一圈徐拔就說要離開 就這樣喔 > <"  (我那個夢幻的地中海建築飛了............)
原來徐拔知道還有其他景點可以去看看~~~~~

海天一色看海區




大師貝聿銘設計的


今天的天空籠罩著一層厚到不行的沙塵暴~~~


看海賞景的人潮還是蠻多的~





一大片草地好舒服


往下看就是自行車步道,因為今天來的太晚所以沒能騎腳踏車哩!







十七公里的海岸線有好多景點


我們又開著車到下一景點去,這裡是金湖賞鳥區


彩虹橋一號


買了兩串鳥蛋祭一下五臟廟


海岸風情這一站


溼地




陸上行舟


海山漁港觀景台


漁港旁一定會有的


蚵棚


水鳥(詳細名稱徐麻不知道 真的很抱歉ㄋ)覓食中~    我一不注意牠們就不見 盯的我的雙眼都花了哩!!





晚餐 吃米粉湯


生意超好的清水休息站


化妝室的設備很進步 紅燈亮表示使用中,我喜歡^^


來很多次 這回才發現一隻隻的水母在頭頂上


帶徐妹看看有沒有魚~  現在的主角是魟魚


不換水~國人自行研發!! 來點掌聲唷!


清水休息站的招牌




今天的旅程到這裡結束,回家囉!!


謝謝大家賞文~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