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5 假日 但是徐拔要上班所以我和徐妹在這個午后要自個兒出去逛逛囉!!
記得經過溪湖糖廠時有瞄到一棵"阿勃勒" 不如就到這裡去可以拍照可以吃冰~ 真是一兼二顧呀!!!


假日糖廠的人潮特別多 許多攜家帶眷的甚至遊覽車的遊客都會一匹匹的湧入(沙咪一匹匹 是一批批啦 ^^")


先拍花花再說吧~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悶在家豈不是對不起自己(明明就是很愛跑!!)





只有一棵也讓我這台小DC停不了




真的很像一串串的葡萄齁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




徐妹在一旁一直嚷著要和火車拍照


說真的 糖廠的五分車我還沒帶徐妹來坐過(真的是金拍謝啦!)


改天再來好好的介紹這裡吧!! 拍完後吃冰去囉~


徐妹最愛的冰淇淋(草莓口味 不過我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很奇怪 道理說草莓口味應該很好調製
所以客倌呀! 來這裡不要點這個 還是點牛奶大甜筒會讓你"ㄜ樂尬大即"


離開後再去溪湖國小旁買胡椒餅,問老板可以拍照嗎? 他低調的說"不要不要" 既然如此就不要拍囉!!!


這家 知名導演吳念真也來吃過~


等待的同時我帶徐妹到有歷史的溪湖國小逛逛,再回去時胡椒餅已經起鍋啦~
放在車上一[陣陣香氣撲鼻 所以停在路邊就先喀了一個^^


胡椒餅帶點碳烤的香氣 搭配赤肉青蔥簡直就是絕妙組合


我最怕吃到肥肥的肉在裡面,還好滿滿的肉只吃到一小小塊所以挑掉就好




同場加碼員林員東路上的"三代九重粿" 這家可能不是電視報導的那一家;不過 生意也是挺好的~


點了一份綜合的"九重粿+糯米腸" 因為很難停車所以我就在車上等囉!!
等了好一會終於好了~ 這時的徐妹已經餓的哎哎叫的~ 所以我們又停在路邊解決囉!!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油蔥和特調的醬汁淋在上面~ 老板還問我要不要家"大蒜"
當然要囉~ 那白白的就是蒜末啦! (會有點辣! 小朋友不吃的話要另外加唷^^)


這米腸吃起來好Q好軟 徐妹配著小黃瓜一口接一口吃~~~~


陽光似乎可以穿過米粒般的~


呵呵~ 有沒有很想吃一口呀!!


九重粿要一層一層的米漿慢慢炊煮 所以算是很"搞剛"的,以前我一直以為這是"甜的"
所以光聽名字就沒興趣~ 結果看過電視的介紹才知道員林的吃法是把它略為煎過,雖然不像
蘿蔔糕煎的酥脆但是吃起來就很像蘿蔔糕的軟棉 加上濃濃米漿香氣!  還不錯吃呢!!


回家的路上天空淡藍色的布幕帶點夕陽的餘暉



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