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HAN'S PIZZA是看節目介紹只知道在雲林科技大學附近根本沒機會去嚐鮮~

第二次知道HAN'S PIZZA是到虎尾科技大學附近找美食時偶然發現,當時又驚又喜 不過
那次我沒有帶相機只用了手機拍....於是這篇文一直到了~~~~

第三次
我的愛車需要保養了~ 趁此機會 我第二次吃這個手工火烤PIZZA!!  文章才有機會生出來~~~
車子保養時,徐妹早就吵著肚子餓要吃東西(誰叫她該吃飯的時候不吃 )

 好好好~等會兒買pizza去!

星期五人潮似乎多了一點,選定了"燻雞磨菇"口味後 帥哥說要再等15分鐘左右



那我就來好好拍照好了!
這位就是老板HAN'S 他負責橄麵皮 甩麵皮




這位是法國來的主廚 (Han's的姐姐嫁給主廚的哥哥~)
只見他動做熟練的手工製作pizza




披薩餃的餡料


不一會功夫就做好一個


送近400度的窯裡


不時還要翻動一下


這位負責包裝結帳!


徐妹在一旁大概肚子真的很餓了所以一下嘴巴嘟嘟的....
又一下大概想起馬上就有好吃的pizza又開心了起來!


再等一下下就好了啦!!


這個披薩餃只有在虎尾才販售,我也超想點的 但是怕切開後徐妹沒辦法吃
所以還是等下次徐拔有機會一起來時再點這一味~


將將~ 不到十五分鐘我的pizza好啦!


大家買了之後都馬上就品嚐了


滿滿的燻雞肉和磨菇,有小朋友要吃所以有一半請他切小塊一點!


近拍一張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們母女倆還是躲到車上去吃了





這塊是徐妹的~


這塊是徐麻的~


我已經吃一半了喔!


我最喜歡吃餅皮呢!


真的很好吃喔! (吃第二塊...徐妹還是從餅皮咬起....)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最後留一半回家給徐拔


想吃pizza嗎?

HAN'S PIZZA 營業時間及地點

◎星期三、四、五  虎尾科技大學運動場外(文化路與民主路口)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
(
2010.12.8虎尾點已經沒有營業囉)

◎星期 三 四 五 六  斗六市人文公園(大學路與公明路口)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

電話:0918751756   (下午2點開始接受預訂)

HAN'S PIZZA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ns-pizz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