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有個地方叫羊角村......在清境也有個地方叫羊角村.....

一路從山下到山上,到了清境當然要先去看看今晚入住的地方
三點不到我們已經到民宿,一路上下著不大不小的雨...停好車緩慢的走上斜坡
選了又選的民宿終於就在眼前~






一進門必須先把鞋子放到這個大鞋櫃內,這兩天一夜進入後都要換上紙拖鞋


在訂房時老板說雙人房已經滿了所以幫我們升等四人房
(每房只要再加兩百多塊就o.K 不過只提供一組寢具及雙人備品)
在匯款後小妹沒有接到任何確認電話,這樣全額付款後讓人頗不放心於是小妹打電話確認
老板在電話那頭說:收到了! 又說如果入住當天有雙人房會給我們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噗XDD
小妹頓時覺得:好機車 > <" 都加錢升等卻又這樣 (但入住當天我們還是要求要四人房兩間
)

ㄜ~ 怎麼說到這裡來....話說這篇要說的可多的哩
先來看看房間吧! 鄉村民宿...意思是走鄉村風格,在管家的介紹下看了看房間還算滿意!
小方巾可以帶回家紀念


房間







浴室有"蒸氣"設備


兩張大床 衣櫃梳妝台的質感都不錯


入住的房客享有下午茶,大家決定喝下午茶去囉!
告訴櫃檯後我們隨意的參觀,許多小巧的佈置都讓人覺得溫馨~






櫃檯上的水果可自由取用(不過 感覺有人看著 這兩天一夜沒有人去動到這盤水果 )


下午茶提供好喝的"阿薩母紅茶"還有"嘎逼"(coffee) 兩種都蠻好喝滴....


這一盤就是我們四個人的下午茶???沒錯就是這麼"大"
不過我們沒多問,不難吃 但是感覺會不會太"大"了點......
這~ 讓我想起格友irene家的下午茶....(泣)


換個心情拍拍照好了~




看見窗外雨漸歇,我們決定到外頭去逛逛順便一併將"晚餐"解決~
咻~ 滴 我們吃飽後就回民宿休息(因為還是下著小雨沒辦法看星星捏 > <")

徐妹終於肯吃些食物


到了十點半左右我們都已經賴在床上看電視,在覺得眼皮越來越重的時後
突然聽到有點急促的敲門聲原來以為是小妹,沒想到打開門是管家
 她來請我們把小陽台的燈"關掉" 噗XDD"
入夜後的民宿一片漆黑嗎....(嚇)

忘了提~這間是星空房 這個小小的設計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在吃飽回到民宿時老板有告知明天早餐時間是8:00~8:30
(啥?? 第一次遇到早餐時間這麼"長") 又一個 噗XDD"
而且老板在八點多會隨房去敲門請房客趕快起來用餐.....

餐點就放在櫃檯上....有三明治

 
小菜


還有這一鍋粥


在用餐時聽到老板請房客把餐盤拿回櫃檯???  齁 我沒聽錯吧 為什麼不要設置一個回收區
這樣大家就會自動拿到那裡去....而且 房客不自覺的就從那些食物上"端"過去~ 噗XDD"

話說 我會不會"太龜毛"啦! 好像是來找碴似的.....但是我還有話要說捏
話說老板和管家就在櫃檯前看著我們取用食物....感覺像被盯著看一樣.....(不舒服啦 > <")

好吧! 還是有些優點 就是粥還不錯吃!  老板看徐妹不吃早餐也主動說要幫她外帶個三明治

這一篇真的是小抱怨齁??? 但我想真實一點的把感受說出來 我不想因為寫BLOG就把所去的地方
都寫的如童話般的美....相信各位朋友也有許多住宿經驗 歡迎大家跟JESSICA分享
或覺得我上述的那些你們有什麼看法!
(不過說真的我又再一次對民宿感到失望捏!!!)

大家或許會問: 既然如此為什麼會選這家民宿呢? 
因為看到許多人的分享覺得評價還不錯(當然也有人有我上述的某些小小意見)
再來就是因為風景及整個民宿都還蠻美的.....來看看風景吧!!

第二天退房後在民宿外


小陽台拍(清晨)


一樓有個大景觀台 ,還有設計了一個小朋友"玩沙子"的區塊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徐妹小乖無緣玩到沙子~


一樓實景




小乖今天打扮的俏麗


另外一處景觀台


徐妹第二天的造型~大家都看過了^^

最後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一篇
雖然有些小小抱怨.....(嘟嘴)
但是這篇的照片我很用心在編排呢^^
實際住宿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要到羊角村的路就是"畜牧步道"唯一一條無法會車請大家注意



不過在這有機會看到羊群 牛 馬喔!

清境小旅行

<遊記>南投.清境避暑去之"好冷的合歡山"

<遊記>南投.清境避暑去 之*青青草原*篇

<食記>南投.清境避暑去之雲南擺夷料理~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