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的小學還有沒有"合唱團"

記得徐麻我在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後被編在"音樂班"
因為學校要組一個樂隊
老師詢問每個人有玩過什麼樂器
我說有玩過"鐵琴"(老師還要我們把它帶到學校)
就是徐妹現在常在玩的樂器? 玩具??(哈)
於是我成了敲"鐘琴"的唯一一位

合唱團大概也是在小五時成立
班上來了位漂亮高挑的音樂老師
那時在學校造成轟動
這麼美的老師就在我們班上
不過我記得她很嬌弱
她自己說手很容易骨折
有時手舉高就骨折了....
噗 ~ 說到哪裡去
拉回來

記得那時合唱團去參加比賽的歌曲
曲名是
"當晚霞滿天"
至今我都還能哼上幾句

七月的"夕色"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現在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當晚霞滿天 鍾梅音 詞   黃友棣  曲

當晚霞滿天

桃色的雲,漸漸淡了

金色的光,漸漸暗了

水鑽樣的星星恰似你灼灼慧眼

啊!正如這些星星,你已離我遠去

你慷慨請纓,以報國相期

你慷慨請纓,以報國相期

你忠於愛情,但更忠於真理

你忠於愛情,但更忠於真理

一樣晚霞滿天,大地無邊靜寂

微風吹過林梢,是我心碎的啜泣

我愛,我愛,讓我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讓我祝福你

我愛,我愛,讓我祝福你

祝福你,讓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